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一汽-大众全系金融“跃贷”可享一年0息

一汽-大众全系金融“跃贷”可享一年0息

2012-03-07 1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煜  

一汽-大众全系“跃贷”可享一年0息

无论上市,还是周年庆,均是消费者买车的绝佳契机,现在好机会又已到来。时值全新速腾上市一汽-大众携手大众汽车金融,推出“跃贷”金融方案,并进一步推广至一汽-大众全系。喜欢它就“贷”它回家,详询石家庄庞大一汽-大众4S店,销售热线:0311-85868000。

一汽-大众全系金融“跃贷”可享一年0息

车是身份与个性的彰显,选择爱车如同选择趣味相投的朋友,但现实经常不尽如人意。流动资金匮乏往往成为消费者退而求其次、选择较低款车型的最重要原因,而繁琐的贷款手续和漫长等待才是横在购车者与梦想之间的真正障碍。“跃贷”,正是因此应运而生。

跃贷的最大特点是“极简手续”“极速批复”——出示一下身份证、填写一份申请表,2小时候就可批复完成!贷款购车的朋友,再也不用在密密麻麻的表单、一次次电话回访、面访、漫长的等待面前望“车”兴叹了。

据介绍,跃贷不仅批复速度大幅缩短至2小时,放款速度则保证在24工作小时之内。石家庄一汽-大众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谓 “跃贷”,正是指这种梦想极速飞“跃”的感觉。每个人都希望在同一款车中拥有更高的配置,享受更好的驾驶体验,“跃贷”让这种期待变为可能,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实现!

现在,一汽-大众全系车型都已启动“跃贷”金融方案,如果您同样对“跃贷”感兴趣,希望对这项金融政策更多了解,欢迎您咨询石家庄庞大一汽-大众4S店,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仓兴街10号(市第五医院西侧)销售热线:0311-8586800

石家庄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868000 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区仓兴街10号(市第五医院西侧)

(编辑 张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