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万元 限量20台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3万元 限量20台

2012-03-07 1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天润凯达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东风悦达起亚K5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设计,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更加时尚前卫。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日前长沙地区购买东风悦达起亚K5可获得最高达3万元的价格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幅度 备注
起亚K5 15.98万-24.98万元 最高优惠3万元 限量20台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cs.cheshi.com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推出“一天一台特价车”,各车型优惠不等,最高可达3万元,店内货源均比较稳定,但特价车数量有限,仅20台。  

长沙天润凯达悦达起亚4s店

东风悦达起亚K5的前脸沿承了“DESIGN KIA”的家族风格,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车身侧面,倾斜的后窗线条与略微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凸显出动感活力;彩虹弧线般的顶棚镀铬条从A柱滑向C柱延伸至车尾,优雅大气;略显精练稳重的轿跑式车尾,融入修长飞翼后组合尾灯,给人以蓄势待发的视觉张力;LED后组合尾灯的点缀,更显独特美学的感性风格。

内饰方面,两种颜色版本,纯黑内饰潇洒不羁;米色内饰温馨静谧;9.6度向驾驶座倾斜的人性化中控台设计,尽显尊贵;白色冷光仪表盘上黑底白字清晰自然,减少眼部疲劳;中央彩色液晶行车电脑,可透过其直观地了解到车内的各种信息。

动力方面,K5搭载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63马力和174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可使加速更迅猛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

长沙天润凯达悦达起亚4s店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K5,设计风格尊贵飘逸,品味独到奢华,科技完备领先,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格调新典范。

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777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H16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