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全球鹰远景点火状态下可以立柱香烟

全球鹰远景点火状态下可以立柱香烟

2012-03-07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以下是某车主在论坛里的留言: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再次下车,去做那传说中的立烟实验。本人不抽烟,但带了一支去,由于上车下车老折腾,烟有点损伤。(只带了烟,没有带烟盒)刚开始是怎么也放不上去,后来整理的一下烟,黑色的那辆就立起了。再去试试大灰狼(雷迅灰),我告诉销售人员,网上做的实验是先立烟,再发动,他还说不可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通过实践,证明我是对的 在发动的过程中,烟只轻轻的摆动了一下,然后就稳稳地立在发动机上。

综合以上情况,我们请两家经销商在展厅做了:发动机立烟实验(2个):

第一,点火后,立烟(有两个位置可以立住)

第二,先立烟,再点火(就这个位置)

香烟在发动机着车状态下稳立不倒,充分表现出远景车的品质及工艺.同时,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首届国内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在1.5升至2升区间605个车型中,吉利远景表现最优,与广州本田飞度锋范一同当选为节能最佳车型。

东莞兴隆英伦4S店 4s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26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