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通利华海马汽车 3.8妇女节感恩大回馈

通利华海马汽车 3.8妇女节感恩大回馈

2012-03-07 15: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三八节,一个专属于每个女人的日子,难得的一天,到底做些什么才不会对不起这专属日呢?下面,小编给你出绝招。

通利华海马汽车   3.8妇女节感恩大回馈

在告诉你如何去度过专属日之前,你敢告诉我关于你们的生日吗?要是敢,那么...恭喜你了,因为你已经获得了一个由通利华海马汽车送出的倾情女人节购车基金。至于这个基金到底有多少钱,这里小编就也暂时不能告诉你,但是只要你3月8日这一天来到他们的活动现场,就有专人为你揭开这个基金的具体数目!不要怀疑,不要羡慕,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来到现场参加,只要你相信自己足够幸运,你就能够得到惊喜的购车基金!

女人何苦难为自己呢?虽说寒窗十年当白领,却仍是朝朝辛苦无人知!活在深圳,有谁不知道那地铁里,公交里的辛酸状况?早晨早早地为了追赶地铁,为了保住公司仅有的那点全勤奖,咱们拼了,挤就挤呗。可惜爱拼也不一定会赢,多少次小编就和大家一样,挤在摩肩接踵的地铁里,几经辛苦挤上了地铁,可是到站了却碰见极为尴尬的局面——下不了车!这对于咱上班一族们,实在是伤不起啊……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给自己买台车,有专属的座驾,才能免去碰到种种尴尬与不便的状况。

通利华海马汽车   3.8妇女节感恩大回馈

据了解,海马汽车目前优惠连连,车辆性价比极高,旗下丘比特、福美来车型,极适合我们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海马车以其经济、舒适、安全为卖点,近年吸引了大批大批的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罗湖海马4S店正在紧张地筹备活动进程,为了让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丽的专属日,看来他们这次是下足了功夫。届时现场还会有一系列惊喜活动和美味小吃等待大家。十足的诚意,十足的准备。三月八日让我们拭目以待,相约通利华罗湖海马4S店!【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