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Acura(讴歌)——原价置换 延长30天

重庆Acura(讴歌)——原价置换 延长30天

2012-03-08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自2月全面开展“旧车原价回收置换MDX”限时特惠活动,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关注与咨询,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现该活动应势延时30天!只要您的车是20万以内、车龄3年以内、无重大事故的畅销车型,在Acura重庆店一律按新车原价回购,置换MDX全系任意款,轻松升级心仪豪车,享受北美原装进口的舒适与豪华!活动仅延时30天,3月31日截止,有升级座驾计划的朋友千万不要再错过啦!

2月该活动开展以来,已有不少客户开着旧车来,高高兴兴的升级为MDX开回家!不仅如此,在Acura(讴歌)店,您还将享受一站式服务,评估、置换、贷款、提车等手续都由讴歌店帮车主一站式完成,让您不必担忧程序的繁复,更不必为二手车置换不到理想的价格而担心。同时,Acura还为所有车主提供4年/10万公里保修,包括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免费保养。

作为Acura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MDX拥有强悍无比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顶级的安全性。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MDX最大功率为309PS,最大扭矩达370N·m,配合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喷薄而出,运动激情一触即发。MDX几近完美的操控性得益于它所搭载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不仅能够在四个车轮之间主动进行动力分配,更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100:0的无级动力可变分配,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转弯的稳定性,让MDX尽情演绎豪华SUV无限可能。MDX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也首屈一指,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碰撞测试中,MDX均获得最高等级评价。

Acura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

“最高驾驶乐趣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是Acura品牌理念的核心要素,Acura特约店的设计历年被称为“Ownership Lounge”,希望成为所有顾客向往的场所。

Acura承诺的服务也在众多豪华品牌中独树一帜。Acura是第一个在国内实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的豪华品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服务频率达到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在保修期内,Acura免费提供的保养内容多大18大项,涉及149个零部件。

重庆卓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Acura重庆汽博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308866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渝大道99号C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