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2011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全新到港

2011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全新到港

2012-03-07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泓瑞达汽车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引进的2011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到港,车型颜色为金色和白色,现车也充足,欢迎广大新老用户来人来电(店)垂询!2011款雷克萨斯LX570从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2011款雷克萨斯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2011款雷克萨斯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

2011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全新到港

2011款雷克萨斯LX570在内饰方面,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辅以精致考究的非洲Buginga实木内饰,令每一次驾乘都尽享显赫尊崇。四区域独立温控系统、7.1声道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及19个扬声器和后排9英寸VGA液晶屏组成的娱乐系统,为您呈现殿堂般感官感受。其它豪华配置还包括:智能钥匙启动系统及智能卡片式钥匙、以及按40/20/40比例分隔的第二排电动滑动座椅。2011款雷克萨斯LX570还配置了前排加热通风座椅、第二排加热座椅,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箱中的车载冰箱。

 

2011款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雷克萨斯全新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使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路面时,操控更加自如。同时,2011款雷克萨斯LX570的多地形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配制动力辅助系统BA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安全科技令安全保障更为完备。 车型报价:17600万元  10 辆 [现货]车型颜色:    白色  黑色车型描述:    中东版运动大包围,雷达测速20寸轮毂。

2011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全新到港现车销售售价176万元。联系人庄先生13354078078。

大连保税区泓瑞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19 地址: 大连保税区保税总汇酒店一楼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