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 日内瓦亮相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 日内瓦亮相

2012-03-07 10:02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保时捷】早在今年1月,大家还在被底特律车展所发布的新一代保时捷991 Carrera Cabriolet吸引目光的时候,保时捷却突如其来的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代号981的新Boxster。这款全新进化过的保时捷家族旗下的入门级小跑也预告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的全球首发。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车解析]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日内瓦亮相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车型

自诞生以来,Porsche Boxster就是很多保时捷车迷心目中的梦想。作为保时捷家族中售价最为入门的跑车,其轻量化的敞篷车身设定以及全面继承的保时捷家族的优越操控性,都是让众多保时捷粉丝为其疯狂的理由。而它也自然成为了保时捷家族中,最为卖座的跑车车款。如今,随着新一代Porsche Boxster的到来,经过全面加强进化的新车,相信会更受广大消费者的期待。

造型方面,受到保时捷新家族设计的影响。新一代的Boxster在头灯设计上由圆灯改为了类似于PANAMERA泪滴式的造型;同时,在前保险杠的气坝中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加之更为简练、有力的车侧线条。都使得新一代的Boxster明显比老款要显得更为肌肉且富含冲击力。另外,升降式扰流器的加入,则为新一代的Boxster提供了更为出色的车身稳定性。总体来看,新一代的Boxster其实更像是缩小、简化版的保时捷Carrera GT;相信光凭这一点,就足够让很多车迷为之痴迷了。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车解析]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日内瓦亮相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车型

然而,新一代的Porsche Boxster所有的进化却不仅仅是外形。相比起老款车型,新一代的Porsche Boxster在轴距和轮距方面都有所加长。其车身三围尺寸分别为:长4374mm、宽1801mm、高1282mm以及轴距2475mm;与现款长4342mm、宽1801mm、高1292mm以及2415mm的轴距相比,在尺寸上都明显有所放大。车重方面,由于在设计时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料打造车身,新一代的保时捷Boxster的车身净重仅为1310公斤,这比之老款的1335公斤有着20公斤的减重。同时,保时捷还在设计时刻意的缩短了新一代Boxster的前悬和后悬;配合其全新全新采用的车体以及底盘设计,新一代的Boxster不仅在车重上比老款更轻,在操控性上自然也有大幅的提升。另外,由于保时捷还为其在座位后方设计了由铝合金与钢材组成的防滚杆,所以新一代的Porsche Boxster在遭遇车辆翻车等意外事故时也能为车能乘员提供更为良好的安全防护能力。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车解析]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日内瓦亮相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车型的大灯造型

动力部分,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的Boxster搭载了全新的2.7升的水平对卧引擎,其能够在6700转时爆发出265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能够于4500转至6500转的区间输出29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表现相比老款的2.9升引擎,不仅在排量上有所降低,在功率输出上却还增加了10马力。至于在高性能版的新一代Boxster S之上,保时捷则为其搭载了一具3.4升的水平对卧引擎,其能够在6700转时爆发出315马力的最大功率,在4500转到5800转的区间里,输出37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动力表现上,无疑也比上代车型更为出色。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车解析]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日内瓦亮相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车型的尾灯造型

新一代的Porsche Boxster在变速器的搭配上,会有6速手动和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的选择,并且全部都标配有Start Stop自动停启系统。在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时,新一代的Boxster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5.8秒,平均油耗为8.19升/百公里;而搭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的版本则在5.7秒内完成从0-100km/h的加速任务,平均油耗则为7.69升/百公里。至于说高性能的Boxster S 方面,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时,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5.1秒;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时则为5.0秒。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huzhou.cheshi.com)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保时捷的详实资讯。

新浪微博:@网上车市湖州站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购车热线:0572-2051605        车友购车QQ:1966264818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