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菲跃/汉兰达之全面解析 谁的魅力无法挡

菲跃/汉兰达之全面解析 谁的魅力无法挡

2012-03-07 09:51 来源:车讯网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就在菲跃上市之际,很多人都高呼汉兰达的竞争对手又多了一个,但如果你真的掰开手指数一数的话就会发现,结果将会和过去一模一样,因为就在以酷威为原型的菲跃正式上市时,酷威这个名字就以停产的形式正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而菲跃能否接过前辈的旗帜,站在与汉兰达斗争的第一线上去呢?下面我们就将带您一探究竟。

既然要作为汉兰达的对手,那么在车身尺寸上就一定的说得过去,因为本着先入为主的原则,”汉兰达“这三个字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基本上就代表了”大尺寸、大空间“。而从数据上来看,无论是在车身长度还是轴距方面菲跃都要好过汉兰达,而仅仅是以宽度为优势的汉兰达也只能在视觉上给人以宽大的感觉了。

菲跃/汉兰达之全面解析 谁的魅力无法挡

外观方面,颠覆了菲亚特一贯设计理念的菲跃拥有一副充满了美式肌肉感的凶相,不过在其前脸诸多细节的处理上,细腻的意大利人显然还是花了一番心思的,另外菲亚特还为菲跃设计出了一个充满艺术范儿的尾灯,并使其拥有了一个惊艳的视觉效果。

菲跃/汉兰达之全面解析 谁的魅力无法挡

在外观设计上,汉兰达也大量采用了粗狂豪迈的造型,不过与菲跃那地地道道的美国范相比,出自丰田的汉兰达显然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刚中带柔的风格也为其博得了一个良好的“卖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