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新速腾今晚正式上市 期待价格

一汽-大众新速腾今晚正式上市 期待价格

2012-03-07 08: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于3月7日晚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此次全新速腾一共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共10款车型。相比老款,新速腾的车身长度加长了100毫米,车内空间有很大改善;整车外观设计风格趋近于新迈腾,相比现款更加时尚。配置方面,新速腾也有很大提升。

一汽-大众新速腾今晚正式上市 期待价格

外观紧随新迈腾 新速腾设计评析

新速腾的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合都与高尔夫6有很高的相似性,只是大灯外侧并没有采用圆弧设计,相比高尔夫6要更加硬朗一些。前格栅依然是双水平辐条,彰显车辆的稳重特征,不过新速腾两个格栅结合更加紧密,不像高尔夫6那样的均匀分布在格栅内。大灯内部灯具方面,新速腾继续了在大众和奥迪上都正在使用的设计理念,为每款车型设计一种不同的LED灯。

前保险杠方面,新速腾与高尔夫6也具有很高的相似性,包括保险杠中部的U性进气口以及两侧的雾灯等。但是新速腾的保险杠进气口上下曲线的周口放在了中下部,这样让整车前脸看起来要更加凶猛,不像高尔夫6那样更加俏皮。

一汽-大众新速腾今晚正式上市 期待价格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存在,新速腾的设计师主要强调简约,单一的腰线从前大灯后角延续到后大灯,腰线形状基本趋于水平,两侧略有下沉,强调了侧面视觉的稳重感。车辆的轮毂以时尚和运动为主要设计诉求,不同程度上满足了一部分人对于轮毂设计的偏好。

尾部设计方面,新速腾与新迈腾有很高的相似性,不同之处只是尾灯轮廓的具体设计上,当然灯具内部设计也有一定差别。新速腾的尾部相比迈腾增加了更多线条,主要集中在保险杠两侧。

一汽-大众新速腾今晚正式上市 期待价格

新速腾的外观设计尽管与其他家族车型有很大变化,但风格基本没有改动,消费者一眼就能够看出这是一款大众车型。对于那些德系拥趸来说,这是新速腾的一大吸引力。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