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三月八日女人节活动多 宝鼎雪佛兰共度

三月八日女人节活动多 宝鼎雪佛兰共度

2012-03-07 07:24 来源:网上车市填一下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我国最早的妇女运动先驱是何香凝女士。从1909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妇女争取“男女平等”游行集会以来,至今已走过了100年的历程。我i国妇女和世界各国妇女一样,都为国家独立、解放、革命、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为世界和平和人类发展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涌现出了数以万计的巾帼英雄和三八红旗手。我国党和政府对维护和保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制定了较完美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3.8妇女节”来临之际,宝鼎雪佛兰4S店推出特大优惠活动,活动日凡进店客户均有好礼相送,活动当天还有三款特价车供大家抢购。

妇女节推荐车型及车型具体优惠政策:

三月八日女人节活动多 宝鼎雪佛兰共度

爱唯欧全系 送2000元装潢大礼包

科鲁兹全系 送3000元装潢大礼包

1.试驾有好礼:凡进店试驾留信息的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推荐有礼: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可获赠免费保养一次

3.在网络下订单进店的女性客户赠送玫瑰花一枝

3月5日-3月8日活动旗舰来宝鼎雪佛兰店不仅女性能享有专属的到店礼和试驾礼,订车更可享最高优惠。

宝鼎雪佛兰店在3.8节里为您们这些有爱心的男士女士们推出空前未有的酬宾大活动,让每一位来宝鼎雪佛兰的女士都能感觉到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

来山西宝鼎雪佛兰4S店,选购雪佛兰车,开上您的爱车,绽放你美丽而魅力的女性韵味!!!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53979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B座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