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朗逸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少量现车

朗逸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少量现车

2012-03-07 07:3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近日,编辑专门走访了大同福海上海大众4S店得知,店内2011款朗逸车型目前少量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朗逸 1.4TSI MT品轩版2011款 14.38万 14.18万 0.2万 有现车
朗逸 1.4TSI DSG品轩版2011款 15.78万 15.58万 0.2万 有现车
朗逸 2.0 MT品悠版2011款 11.68万 11.48万 0.2万 有现车
朗逸 2.0 AT品悠版2011款 12.88万 12.6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大同地区的朗逸现车有少量,不过近期将有现车到店不会造成太久的购车等待,现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的优惠也十分不错。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朗逸依然是延续了大众的中庸、低调的设计风格,整体耐看同时比较大气。全车尺寸为4608*1743*1465mm,轴距为2610mm,全车外观颜色共有7种,分别为睿银、深黑、雅金、炫灰、酷白、魅红、品蓝。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中控台设计十分的简洁,配色方面点缀了银色装饰条后十分的醒目。内饰用料上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做工上来说中规中矩。1.4T车型标配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泊车辅助,全系车型在车内都配备了8个以上的音响喇叭,配置表现不错。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虽然轴距只有2610mm,朗逸却在调整座椅设计后拥有了十分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1.4T车型标配了真皮座椅,并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与腰部支撑调节,中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72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朗逸搭载有1.4T、1.6L、2.0L三种发动机,1.4T比较主流故只陈列此数据。1.4T 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转、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转,匹配有5挡手动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上达到了双赢。

编辑点评

朗逸作为经典的家庭乘用车型,靠着品质、性价比与大众的品牌效应在2010年创造了一个近25万辆的销售神话,整体来说是值得肯定的。目前,大同地区福海上海大众4S店朗逸有现车供应,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市福海汽贸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4222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699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