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2012起亚K5 将于本月10日在秦上市销售

2012起亚K5 将于本月10日在秦上市销售

2012-03-06 1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佚名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2012款起亚K5将于本月10日上市销售,新车K5将搭载2.0L Nu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196Nm,此次将推出6款车型

K5是一款和现代新索纳塔同平台开发的车型,长×宽×高为4845×1835×1455毫米,轴距为2795毫米。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设计完成的,智跑秀尔福瑞迪也是同样出自这位世界知名的设计师之手。新款K5在车身结构、整体造型以及内饰方面变化并不明显,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的调整。

新款K5采用的2.0L发动机由此前的G4KD型改为Nu系列的G4NA型,其搭载了起亚自主研发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将降低排放、提升燃油效率。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

另外,新车发动机在进气歧管等处,大量采用了高强度工程塑料等轻质材料,令整车减重20公斤左右,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望增大配置范围,车身稳定系统ESP、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刹车辅助系统EBA和自动驻车系统等不再局限于顶配车型。

编辑点评:新车在动力方面的升级,势必会增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起亚K5其实有着无可匹敌的绝美外观和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使其更加时尚前卫,整体风格偏于运动,能在第一眼就给你一个很大的震撼,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车主,K5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此次优惠较大,大大提升了本款车型的性价比,多以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到店作详细了解。

秦皇岛新秦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35 地址: 开发区峨眉山北路新管委西侧
 

(编辑 佚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