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星级友通别克 君越君威最高优惠2.5万元

星级友通别克 君越君威最高优惠2.5万元

2012-03-06 16: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友通别克被上海通用授予星级经销商和售后服务中心,为感谢车主对我公司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凡即日起至3月16日期间购买君威君越系列车型,最高优惠25000,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友通别克咨询0351-5271288。

外观动感时尚、操控挥洒自如,君威就是一代追逐个性与动力的代言人!再加上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最大扭矩350Nm,在同排量车型中较为先进。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流道涡轮增压器,涡轮介入更早, 动力提升更迅速 。它的双重冷却技术:(油冷+水冷)冷却效率提升数倍,做到了“即停即熄”由于配有这样的技术,让我们新君威的Turbo在工作状态时就得到了充分地冷却,因此也就不需要等待数分钟了,也使得我们Turbo的寿命达到了15万公里,相当于一般Turbo 发动机的两倍。

动力与舒适的平衡——新君越2.0T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搭载与别克新君威2.0T相同的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直喷涡轮增压动力核心。新君越2.0T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大幅提升,在爆发162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为新君越2.0T带来平顺与舒适的同时,更赋予其0-100km/h加速只需8.2秒的成绩。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1288 地址: 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