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精雕细琢 揭秘MG5设计师背后的故事

精雕细琢 揭秘MG5设计师背后的故事

2012-03-06 1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安达4S店了解到,备受瞩目的MG5青春活力与时尚气息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它的设计师Carl在设计MG5的时候,有着怎样的故事,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设计师背后的点点滴滴!

 在汽车的世界中,设计师的梦想与真实的铸造绝妙融合,一辆汽车就从设计图纸中缓缓驶来。英国汽车设计师Carl就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他既有对英伦文化的清醒审视,又有疯狂执着的创新突破,他是老牌英国汽车品牌的设计师,他是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他是跨级英式轿跑MG5之父。

与众不同的个性

初见MG5设计师Carl,就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他用褐色的眼睛传递着一种自信与力量。汽车设计是一份怎样的工作?我想它是介于艺术与理性之间,所以他看上去很文艺又很COOL。这种与众不同的“个性”在他的设计中起到了作用,将MG品牌运动基因与UK Design设计理念相集合,MG5立刻拥有了潮流、个性、时尚的“Nimbile-Flow”疾速锋锐的整体造型。这种造型在视觉上有着速度感和时尚感。俯冲一体式车身灵动,锋利,凭借国际级风洞内完成空气动力学调校,MG5的完美外形设计,拥有了0.28的风阻系数,美观同时有效地降低油耗。外观设计上,MG5身上的硬朗线条,使它仿佛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钢铁战士,一种爆发力与冲击感即刻燃起。设计师Carl将每个人心目中的英雄座驾勾勒出来,也赋予了MG5与众不同的个性。

浓郁的英伦气质

来自英国的设计师Carl,有着浓郁的英伦气质,在他身上发现了英国人事事精细的性格,对任何一件小事,都要做到认真仔细。在他设计的MG5身上同样感受到了这一特征,从设计初始,MG5就被锁定更为广泛的中级两厢车市场,针对新一代消费者注重造车细节、偏爱先锋科技和渴望成为精神领袖的心理需求,是一款跨级英式轿跑车型。同时,MG5继承了MG家族特征,包括MG八角形标志四周呈放射状的形面,有点像宝石的棱面;上扬后敛,棱角分明的犀利线条勾勒出神秘的投射式前大灯。源自于F22战斗机进气口设计,倒梯形下进气格栅,彰示了超级跑车般的凶猛气魄。由MG的八角标识投射出的两条锐利行线,流露犀利的前大灯,配合以蜂窝状前格栅,完美的诠释了MG的运动基因。它们共同组成了UK Design英式造车理念,也展现了MG5浓郁的英伦气质特征。

富于想象的创造力

正如许多汽车设计师一样,年轻的设计师Carl也渴求用自己的灵感火花来设计出一张张蓝图,为时下年轻时尚的人们设计出经典车型。一款经典的汽车,是即使只能静静观赏,也能感受到内心澎湃的激情,设计师秉承MG品牌经典,又将“性感”的设计风格溶合于其作品之中。MG5性感的“美臀”是有别与其他MG家族成员的车型,自车顶的平滑线条延展至车尾,车尾侧面造型坚实,流风式车尾设计大大的体现出了性感的特质。车尾扰流板,与整车融为一体,最大限度降低风阻系数,并带有LED高位刹车灯;同时,尾灯分割式的设计突出了车体的宽阔姿态,造型犹如两只鹰眼,造型凌厉,极富创意。

MG5年轻时尚的个性,创意并不趋从主流的特质以及属于英伦的优雅气质,势必成为张扬自我,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的首选,也是你我跟随时尚之旅的开始。作为设计师,Garl无疑是有魅力的,也富有创新意识。设计师心中所追求的时尚创意、彰显个性、打造时尚前沿的那根弦在MG5“发现你的不同”的拨动下蠢蠢欲动。当一款融合了英伦风情的优雅与独特创意的个性车型款款驶来时,你我一定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济宁金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9333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孙氏店(车管所对过)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