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又一起劳斯莱斯追尾 司机称心脏受不了

又一起劳斯莱斯追尾 司机称心脏受不了

2012-03-06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自从3月2日晚撞上劳斯莱斯轿车后,成都的马师傅内心正在经历犹如电影桥段般的大起大落。昨日,马师傅再次与4S店保险公司商谈劳斯莱斯车维修事宜,但仍无实质进展。“就为了一个赔偿问题,这几天我的心猛上猛下的,快受不了了……”马师傅说。

马师傅租住的居民房比较简陋,客厅里一张小茶几上摆着一个烟灰缸,里面密密麻麻塞满了烟头。“都是这两天抽的,心烦,睡不着。”马师傅揉着布满血丝的眼睛疲惫地说。

河北人马师傅5年前来成都做涂料生意,一年收入五六万元,日子过得不好不坏。可事故发生后,他再也没心情打理生意,整天揪心。“有时候别人一句话,我都要愁半天。”

马师傅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劳斯莱斯被撞后维修费引起的。其间波折不断,他的心情也跟着大起大落,就像坐上过山车。

又一起劳斯莱斯追尾事件

时间:3月2日事发当晚

心情:懊恼—淡定—慌张

马师傅说,当晚他的面包车追尾豪华轿车后,他第一反应就是懊恼,怨自己跟车太近,车速较快。可下车查看对方损失时,马师傅看到对方车主很平静,自己也平静下来。“撞得不凶,我还买了50万元保险呢。”马师傅想到这里心情更放松了。

“转头过来听说这车500多万,我一下又慌了。”马师傅说,当听到交警和围观群众议论,前不久一辆这样的车被撞要赔80万元后,他立马不淡定了。“整晚没睡,心里全是想着钱的事。怎么赔得起啊?”

时间:3月3日3月4日

心情:忐忑—宽心—疑惑—憋屈

3日一早,马师傅和对方车主保险公司到4S店协商。马师傅忐忑不安,“心里一直念叨,千万别超过50万啊。”中午,保险公司的人给初估了一下,称大约需要30万元维修费。虽然4S店并未认可这个数字,但马师傅心里轻松了许多。“不用自己再贴钱,舒了一口气。”

可到了3月4日,马师傅又被告知了一个坏消息:因为该4S店未与马师傅的保险公司签约,双方核算的维修费很可能出现差价。这部分差价,可能要由马师傅承担。

马师傅说,他很疑惑,“明明买了50万保险,维修只要30万,我为啥还要掏钱?”他立即向朋友熟悉的修理厂咨询,被告之这种情况确实存在。“又憋屈又难受。”

又一起劳斯莱斯追尾事件

时间:昨日

心情:略好但依然没底

昨日上午,马师傅与保险公司4S店再次碰面,协商赔偿。但对于具体维修费,保险公司4S店均称还需几天时间去核算。

不过,对于马师傅最关心的维修费差价问题,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作出口头承诺:会尽量与4S店协商一致,争取不让马师傅掏钱。

“心情好些了,但还是很紧张。心里没底啊!据说可能还要等一个星期,太折磨人了。”马师傅说。

对方称会尽力协商

保险公司对劳斯莱斯的定损进展如何?昨日下午3时许,电话联系平安财险四川分公司(下称“平安”)一名唐姓工作人员。“目前定损还在进行中。”工作人员回复。至于“补差价”一事,其表示,任何公司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劳斯莱斯要在指定修理点维修,平安也不可能要求车辆到其指定修理厂维修。维修价与定损价的差额,平安会根据内部规定进行协商处置,让双方车主都得到满意的结果。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