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发布 造型配置提升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发布 造型配置提升

2012-03-06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日内瓦国际车展今天正式开幕,在此之前的大众之夜上,保时捷率先发布了全新保时捷Boxster车型,新款车型今年三季度就将正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Boxster采用了全新的保时捷家族式前脸,后车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造型上更为凸显运动气息,也在身份上彰显了尊贵。全新保时捷Boxster的内饰设计与保时捷Panamera和全新911基本一样。在中控台部分,全新Boxster也加入了一个时钟设计,其位于中控面板上部的空调出风口中央。另外,新车内部的液晶显示屏在尺寸上将有所增加。

车身结构方面,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车身首次采用铝钢复合结构,以降低整车重量。数据显示,标准版车重1340kg,S版本为1350kg,相比老款的同版本降低了100kg与105kg。

配置方面,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车内配备了高分辨率7英寸的TFT彩色显示屏以提升车内视觉效果,并且增配了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此系统集成了音响、导航和通讯系统功能。另外消费者还可选装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车内设有10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445w。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新增一台采用DFI燃油直喷和VarioCam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取代老款的2.9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280N·m。匹配PDK 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0-100km/h加速成绩为5.7秒,极速262Km/h。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