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金桥一汽-大众4S店 极速质取新生活

台州金桥一汽-大众4S店 极速质取新生活

2012-03-06 1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金桥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从不因时间放弃对品质的追求,更渴望内心所求在眼前立刻实现,力胜智取皆为我风格。

一汽-大众极速质取行动3月全面启动,为广大车友量身定制超值金融专案,满足您的个性需求,更有“跃”贷新体验,为您轻松“瞬间”升级信贷,简单申请,高效审批,全新生活由您极速“智”取;更可感受简洁流程、贴心服务带来的高品质金融体验。

3.7-3.31,购一汽-大众系列部分车型,即可享大众金融专供产品“跃贷专案”,0利率、0手续费、免担保费,并可获品牌导航等至尊大礼。别样的金融体验,任您极速“智”取全新生活!

“跃”贷小贴士

什么是“跃”贷:

 产品概念:尊贵升级信贷,让客户“瞬间升级”,优越感的极速体验。通过绝对简易快速的贷款流程,客户支付首付,即可贷走升级车型,并在后期偿还月供。

 产品特色:一张申请表+一张身份证,首付全款车价的
65%,专人受理,2小时批复

 贷款期限:12个月

(以上资讯由台州金桥一汽大众4S店特约提供)


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8523999 地址: 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白云山南路(白云小学东侧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