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衢州骏达 广本雅阁购车最高优惠达2万元

衢州骏达 广本雅阁购车最高优惠达2万元

2012-03-06 1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衢州骏达广汽本田4S店 雅阁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衢州骏达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从1999年第一辆雅阁下线至今,雅阁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的“黄金十年”,十年间创记录的累计产销100万辆,不仅使其他中高级轿车望尘莫及,更成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从衢州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店内有现车,并且购车最高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另赠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雅阁 2.0 MT2011款 18.68万 18.6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优惠到店详谈
雅阁 2.0 ATEX2011款 20.28万 20.2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优惠到店详谈
雅阁 2.4 ATLX2011款 21.98万 21.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优惠到店详谈
雅阁 2.4 ATEX2011款 22.98万 22.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优惠到店详谈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从衢州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店内有现车,并且购车最高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另赠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太原新佳广汽本田

作为一款中高档乘用车型,雅阁的外观大气、犀利富含运动感。全车尺寸为4960*1845*1480mm,轴距为2800mm,车身外观颜色选择也十分的丰富有奥夫特黑、沙漠雾、暴风银、丝缎银、珍珠白、塔夫绸白几种。

太原新佳广汽本田

中控台样式是本田家族标准的高档轿车样式,与思铂睿以及讴歌款式相同,整体用料与做工都是不错。2011款2.4EX车型配备有前排侧气帘、无钥匙启动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配置方面表现很是不错。

太原新佳广汽本田

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腰部支撑电动调节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同时,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座椅的包裹度与支持表现不错,较软的悬挂和后排出风口都能带来优秀的乘坐舒适。

太原新佳广汽本田

型号为K24Z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峰值扭矩为225Nm/4500转,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受限于1.54吨的整车质备2.4EX雅阁车型还是偏重于乘坐舒适度与换挡的平顺性,不适合激烈操作。

编辑点评:在新款雅阁上市销售之后,老款雅阁的库存车也在清库处理。目前,太原地区老款雅阁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2.8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店内工作人员进一步详谈。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