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改变你的人生疆界,LX570 “低调”上市

改变你的人生疆界,LX570 “低调”上市

2012-03-06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全新2013款LX570将于3月10号登陆昆明,喜欢LX570系列的客户请关注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及时了解相关动态,购得爱车。

LX57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只为可与你相配。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3款全新LX570

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

动力方面上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比LX470多出110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超过了550N•m。

新车采用一台6挡顺序变速器,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新车轮毂尺寸为20英寸,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这让LX570庞大的车身可以进行迅速而精确的高度调节。再配合四轮的液压系统和交叉连接系统,新车的每一个车轮都能依照对角线上的车轮的变化而进行相应的调整。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3款全新LX570 

LX570采用了一套名为上坡控制Crawl Control的系统,它能在最恶劣的路面下维持车辆的低速运转,并且同时通过一套虚拟限滑差速锁来减少轮胎空转。这样司机就可以专注于方向盘的操作。此外,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安全性能方面,LX570装有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主动式前座头枕。以及同级别领先的预碰撞Pre-Collision安全系统,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全新LX570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动力,全新的体验,更是一次领先人生的开始!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88861744 地址: 昆明滇池路7公里145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