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续写北京爱情故事 帕萨特解读品车识士

续写北京爱情故事 帕萨特解读品车识士

2012-03-06 10: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关于车与男人的比喻有很多,最近的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对此有更形象直观的比喻:车是男人的脸,男人被打哪儿都行,就是不能被打脸。这句话指出了车在男人生活中的地位,同时也可说明,车可以体现出人的品位及性格特征。

剧中的三位男主角程峰、吴狄、石小猛,或桀骜不驯、或犹豫不决、或过于偏执,尽管他们不完美,但他们的性格中却也有一些打动观众的闪光点,如石小猛对成功不懈的追求,程峰对成熟的思考,吴狄对他人的关爱……当然,在现实生活中,集这些性格于一身的完美男人并不存在,但是,和男人生活息息相关的车却可以如此之完美,全新帕萨特就是完美的典型,集自信、稳重、体贴于一身,品其车如品其人。

续写北京爱情故事 帕萨特解读品车识士

品车之自信油然而生

成熟的自信是对自己实力由衷的信任,全新帕萨特搭载的动力总成让驾乘者有足够的把握领先于同级。

全新帕萨特搭载了两款发动机,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6发动机,它们均代表了大众集团的前瞻动力技术。全新帕萨特1.4、1.8、2.0排量车型搭载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连续5年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它所采用的先进技术让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就能释放出强大的扭矩输出,以2.0TSI为例,它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于同级别2.8L自然吸气车型,在1700rpm转速时即可实现最大扭矩280Nm;作为旗舰车型,全新帕萨特3.0 V6车型配置的V型6缸发动机,额定功率184kw/6400rpm,最大扭矩高达310Nm,百里加速仅需7.4秒,领先优势当仁不让。

品车之稳重观从中来

古语有云:人靠衣装,马靠鞍。而在当今社会能显示人身份品味的除了衣装外,还有车,一部风格沉稳的汽车不仅能给男人的形象加分,也是一种稳重气质的表现。

全新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4/1472mm,营造出整车大气的风格,它的外观设计融合了国人的刚柔相济的审美观,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两侧L形LED灯组,威严深邃;硬朗的肌力线与优雅的弧度交相配合,经典的车顶线条与水平的腰线、裙边互为呼应,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冲击力,彰显出速度与雷厉风行;尾部设计则采用了硬朗的“飞梭”造型LED灯组,首尾遥相呼应。

品车之体贴悠然从心

自信、稳重是成熟男人不可或缺的品质,体贴则是他们虏获女人芳心的绝佳利器。《北京爱情故事》中吴狄正是以此为“杀手锏”,赢得了大女人伍媚、小女人杨紫馨的倾心。而全新帕萨特也不例外,在内饰的精致做工中还体现了驾乘者对大空间和小细节的苛刻需求,尽显体贴的一面。

续写北京爱情故事 帕萨特解读品车识士

全新帕萨特的2803mm的轴距提供更加宽敞的尊享空间;车内采用了优化的N.V.H静音科技,无论怠速等待还是低速行驶,驾乘者都可享有安闲自得的静谧体验,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波纹支撑12向电动调节多功能座椅、以及全车座椅电加热功能等始终让车内拥有最佳的舒适体验;全新帕萨特3.0 V6 的座椅还选用了源自1875年制造工艺的奢华Nappa真皮包裹,细密的针脚体现了它对精湛工艺的追求,舒适之外又增添了尊贵的气息。

全新帕萨特对女士的体贴也无微不至,副驾驶席位置的化妆镜照明设计,让爱美的女士随时可以检查妆容;而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如挂衣构、车门储物空间、后排乘客的专用储物袋等均智能区分了各种物品,女士们的衣帽、手提包、咖啡、雨具、电脑、书籍、文件等都能到找自己合适的位置。

《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不完美让人有些遗憾,不过可以设想的是,当三位男主角身上的闪光点经过时间的打磨沉淀为品质时,他们已不再是奋斗中的80后,而是中国社会的精英力量。这也如同上海大众汽车Passat品牌十年经典的沉淀,通过对前沿科技的不懈追求,和不断的自我完善,汇聚成如今典雅的造型,可靠的德系品质、领先科技的完美车型,它的成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其销量在B级车市始终遥遥领先。这也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在2012年竞争更加激烈的车市中,全新帕萨特凭借着精准的定位以及金牌品质,未来在该细分市场还将大有作为。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