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桑塔纳志俊最低售8.28万 部分现车供应

桑塔纳志俊最低售8.28万 部分现车供应

2012-03-06 10: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志俊 1.6 MT实尚型2010款 9.08万 7.88万 1.2万 有现车
志俊 1.6 MT舒适型2010款 9.58万 8.38万 1.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福海上海大众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桑塔纳志俊目前优惠1.2万元,低配车型仅售7.88万元。店内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桑塔纳志俊全车尺寸4687*1700*1450mm,轴距2656mm。以目前的审美来看,也并没有显得过时。经典的造型,大气稳重的车身,前杠起伏的线条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桑塔纳志俊内饰以浅色为主,较为清淡。志俊在配置上足够使用,真皮座椅、遥控门锁、单碟CD及MP3播放功能、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节能式自动空调、空气过滤器等等,可以满足用户的要求。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桑塔纳空间表现还是较令人满意的,前排空间宽裕,后排头部空间不错,腿部空间较为出色。后备箱内部规整,开口较大,提供足够的储物空间。同时1.7米的车身宽度和2656mm的轴距都令车内的空间感表现不错。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桑塔纳志俊采用1.8L直接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52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虽然志俊没有漂亮的动力数据,但是实际驾驶过程中,志俊整体的动力总成及调教还是提供了不错的动力表现。

编辑点评:

桑塔纳志俊延续了SANTANA品牌良好的市场口碑、宽大的乘坐空间、成熟可靠的技术、无以伦比的售后服务优势以及良好的性价比。目前大同福海上海大众4S店桑塔纳志俊低配车型仅售7.88万元,店内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福海汽贸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4222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699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