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激情驾驶体验 元田讴歌MDX试驾火热招募

激情驾驶体验 元田讴歌MDX试驾火热招募

2012-03-06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讴歌主力车型。作为本田汽车的高端品牌,讴歌一直在制造高性能的运动汽车,不过与丰田雷克萨斯的豪华路线不同,讴歌更愿意吸引那些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在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绍兴消费者了解MDX,绍兴元田讴歌4S店特于3月7日(周三)下午举行讴歌MDX的试驾会。届时,所有参加试驾的客户将有精美好礼相送。绍兴元田讴歌诚邀您的光临!

激情驾驶体验 元田讴歌MDX试驾火热招募

讴歌MD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内饰方面,拥有宽大的自适应弹性储物空间,可以轻松适用于多种使用需求,通过电动遥控行李舱门,最多可以获得2365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激情驾驶体验 元田讴歌MDX试驾火热招募

MDX的动力总成包括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系统、V6 VTEC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电子智能控制,SH-AWD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100:0至0:100无级可变控制的智能动力调配。最大输出功率达309PS,峰值扭矩达370Nm。新增加了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更提高了驾驶乐趣。

激情驾驶体验 元田讴歌MDX试驾火热招募

绍兴元田讴歌是讴歌品牌在绍兴地区首家授权的特约经销商,隶属于全国物资流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之一、全国500家最大服务企业之一、浙江省著名商号企业的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元通集团旗下在绍兴投资规模最大、设施最完美、技术最先进的汽车专营公司。

绍兴元田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950000 地址: 绍兴市袍江新区康宁东路11号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