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首付50% 0利息0月供分期购奇瑞E5开回家

首付50% 0利息0月供分期购奇瑞E5开回家

2012-03-06 07: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山西太极龙奇瑞4S店开展从3月1日起,奇瑞E5春季优惠行动 “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活动火热开展。“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活动,是专程为时尚消费意识的消费者打造,即首付50%,免利息、免月供,只需一年后支付剩余50%车款。奇瑞E5以0利息、0月供的大幅优惠政策惠及广大消费者,旨在让更多的用户畅享奇瑞E5带来的“易生活”。

随着经济持续攀高,使得人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提前消费。此次奇瑞E5开展的“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贷款购车方案,就是针对这一消费理念,解决消费者资金周转的问题,提供“首付50%  0利息 0月供”的大幅优惠,为有意愿购车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惊喜。

首付50% 0利息0月供分期购奇瑞E5开回家

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尽情享受自由驾乘的快乐,这已是大众的基本生活需求。不过,汽车作为标志性的大件耐用消费品,虽然象征着幸福生活,却也意味着一大笔开支。奇瑞E5为迎合大众对汽车的需求,除强力推出“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活动外,还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安心贷、易购贷和轻松贷三种不同的金融贷款方案。选择“安心贷”的用户购买奇瑞E5只需首付50%,便可享受0利息的贷款,贷款一年内还清即可;参加“易购贷”的用户则只需首付50%,余款5年还清,月供不足千元;“轻松贷”为E5特色个贷套餐,只要首付1万5,其余部分按揭,这对于喜爱E5但手头现金不多的客户群里来说,是个很大的诱惑。用户凭身份证、收入证明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3项套餐,将奇瑞E5贷回家,提前圆您爱车梦。

奇瑞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也是奇瑞E系的第一款车型,产品以“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作为定位。奇瑞E5凭借拥有的先进配置,打破科技的繁复,为消费者提供简单而缤纷的驾乘生活。而这次便捷贴心的“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贷款购车优惠,也将继续强化奇瑞E5在科技家轿市场的领导位置。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41888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