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一汽大众捷达优惠3000元 现车紧张

西安一汽大众捷达优惠3000元 现车紧张

2012-03-06 0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新婷  

一汽大众,优惠,捷达,西安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 捷达在中国国内由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一汽集团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捷达可以获得3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捷达 1.6 MT伙伴型2010款 7.58万 7.28万 0.3万 现车紧张
捷达 1.6 MT前卫型2010款 8.88万 8.58万 0.3万 现车紧张
捷达 1.9 MT柴油先锋2010款 9.88万 9.58万 0.3万 现车紧张
制表:网上车市西安站 xa.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捷达各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现车紧缺。您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全新设计的新JETTA采用了大量水平的车身线条,朴实的造型没有太多的亮点,外观和内饰都是Volkswagen Style。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0mm,比现在的速腾足足长了100mm左右。至于轴距,新一代JETTA增加了70mm左右,达到2650mm,由此带来的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67mm。

 

内饰整体风格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帕萨特B4的整体设计。车内整体颜色由黑色与米色担当,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受于成本原因,大众是不会将这样一部老车型重新设计内饰并将其推出,简洁、好用、耐久是最大诉求。

新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性强,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此次新捷达的设计开发是一汽-大众公司与德国保时捷公司开发小组历经两年的严谨合作,在长春共同完成的全部工作。外观更加协调,加上可信赖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新捷达再次创造了销售的奇迹。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及人性化设计进行进一步完善,熏黑的大灯更是运动味十足,自从上市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目前新捷达有3000元的优惠,优惠幅度较之前持平,有喜欢该车还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是时候该出手了。

陕西百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4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东段雁翔路111号

(编辑 张新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