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康泰雷克萨斯全系车型0利率 轻松贷回家

康泰雷克萨斯全系车型0利率 轻松贷回家

2012-03-05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脱去了严冬束缚,万物生灵情感萌动;融化了山川河流,美丽小溪欣然伴奏。
 
    即日起至3月30日,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携全系车型,首付低至30%,0利率,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坐享豪车,即刻启程!

详情垂询: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
    电话: 0471-3956666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

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1996年1月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从此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

雷克萨斯新一代设计理念L-finesse在推出之时,着实让所有人感到惊艳不已。这套概念同样完美地呈现于雷克萨斯LX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而LS460L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产品,以其优雅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备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豪华尊贵的品牌气质。它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性完美的结合起来,更配合CVT无极变速器,换挡更为平顺,油耗更低,加之非凡的豪华内饰,让您体验不一般的舒适感受。雷克萨斯LS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静的的车型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可信赖的豪华车型。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956666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东侧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