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安进一汽大众特卖活动 宝来限量特价

深圳安进一汽大众特卖活动 宝来限量特价

2012-03-05 14:4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者从深圳安进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安进大众4S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长期对安进大众的支持和厚爱,在3.8节日到来之际,再掀起全系车型促销潮以及“促动宝来 启动幸福”特卖活动。即日起至3月11日,凡购买任何一款车型都有出乎意料的豪礼赠送。详细请咨询:4008 112233转9890。

深圳安进一汽大众特卖活动 宝来限量特价

在外形上,新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 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深圳安进一汽大众特卖活动 宝来限量特价

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使集个性运动风范和激情澎湃动力于一身的运动版更立体,更惹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来2012款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托靠和包裹作用,乘坐起来更舒适,而且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动力上:宝来搭载的是1.4TSI和1.6L的两款直列四缸汽油发动起,全系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中1.4T的最大功率分别达96KW,对应最大转速高达5000转/分钟, 在转速为1750-3500r/min的范围内时输出最大扭矩为220N.M,1.6L最大功率分别达77KW,对应最大转速高达5600转/分钟, 在转速为3800r/min时输出最大扭矩为155N.M 均是全铝发动机,国四的排放标准。

卖点说明:新宝来是一汽大众主打A级轿车之一,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宝来外观动感大气,配置先进,性价比高。【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安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0 地址: 罗湖区新秀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B1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