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保时捷Panamera 南京优惠6万元现车销售

保时捷Panamera 南京优惠6万元现车销售

2012-03-06 08: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保时捷Panamera 南京优惠6万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保时捷总是能推出一些富有设计灵感的巧妙车型,自从SUV车型成功推广之后,这款四门掀背轿跑车Panamera便成为了保时捷品牌的全新车系力作,在保持保时捷品牌精髓之外,还将完美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巧妙结合,造就出的驾驭感无人能敌。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南京太能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保时捷帕拉梅拉优惠6万元,有现车,颜色齐全,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Panamera 6万 有现车颜色齐全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保时捷  Panamera Tubro S 4.8T PDK

外观方面: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保时捷  Panamera Tubro S 4.8T PDK

内饰方面:即便是对于四门轿跑车的内饰来说,保时捷对于旗下产品的跑车性格坚持依然没有丝毫妥协。由四座式运动桶椅为中心所打造的座舱氛围,使得保时捷panamera车内任何座位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保时捷品牌浓厚的跑车风格。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牌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Panamera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包括四组双色混搭皮革与包含碳纤维、橄榄绿木纹饰板等7款内饰板等选择,提供高达13种座舱皮革与内饰板用户化定制组合元素。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车系完整的V8动力家族中有三款车型:分别是Panamera S、Panamera 4S与Panamera Turbo。因此保时捷panamera首批车型仅搭载V8动力系统,传动设定则有后驱与四驱两种模式。后驱布置的Panamera S采用输出功率为298kW的4.8 V8发动机,标配传动系统为六速手排变速箱。如果选配七速PDK保时捷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后,Panamera S可实现百公里加速5.4秒、最高车速283km/h。

编辑点评:作为保时捷旗下的4门掀背轿跑车,保时捷Panamera的产量一直不高。不过保时捷Panamera的成功定位,也为其聚拢了不少热爱它的消费者。只是目前较少的产能和相对于较高的定价并不能打动那些还处在犹豫中的消费者,但是如果您已经对这款车型心仪已久,那么现在出手订购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南京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