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苏州购瑞麒G3 赠价值1万元超级豪华礼包

苏州购瑞麒G3 赠价值1万元超级豪华礼包

2012-03-06 0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近日小编从奇瑞苏州经销商处得知:购买瑞麒G3可享受总价值达1万元的超级豪华大礼包,1万元豪礼包括了价值3000元的原厂DVD导航、价值4000元的原厂装饰礼包和价值3000元的商业保险!

车型(江苏 苏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3 1.6 MT实力型2012款 6.98万 6.98万 暂无优惠 送1万元超级礼包
G3 1.6 MT舒适型2012款 7.48万 7.48万 暂无优惠 送1万元超级礼包
G3 1.6 MT豪华型2012款 7.98万 7.98万 暂无优惠 送1万元超级礼包
G3 1.6 MT旗舰型2012款 8.68万 8.68万 暂无优惠 送1万元超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苏州站 suzhou.cheshi.com

非凡操控:瑞麒G3底盘经奇瑞工程师与英国莲花合作,进行了长达2年之久的精心调校,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经典组合,让整车操控游刃有余。

全面安全:瑞麒G3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集奇瑞14年造车技术积淀之大成,整车采用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的车身结构设计,高配6安全气囊,四门均设有防撞钢梁,除此之外,还拥有吸能保险杠、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安全功能,在A级家轿市场可谓安全配置最全面。

卓越静音:瑞麒G3全车多处采用3M高性能吸音材料,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及低爆震火花塞等设计,能够减轻发动机工作时的噪音,相比同级车,NVH性能更为出色。

宽绰空间:瑞麒G3的轴距达到了2610mm,后排高度930mm,后排腿部空间690-930mm,在同尺寸车型中内部空间最大,可以给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宽阔的乘坐空间。

悦享舒适:瑞麒G3主驾电动八向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让您行驶中享受音乐方便自如,德尔福超高性能空调系统则能在10分钟内将车内温度由60℃降到23℃,为同级别车中最佳。全车采用Can-bus智能管家系统,确保车辆时时刻刻处于最佳状态。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