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2012讴歌MDX丁香湖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2讴歌MDX丁香湖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2-03-05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春天已到,冰雪渐消,您是否打算驾着爱车出门踏青?3月3日,沈阳瑞天讴歌店在丁香湖举行了讴歌MDX的试驾会,让众多车友提前领略春的气息。

沈阳瑞天讴歌
出发前,工作人员讲解注意事项

沈阳瑞天讴歌
出发去试驾啦

上午10:00,试驾的队伍从位于北二路的沈阳瑞天讴歌店出发,来到丁香湖畔。本次试驾的车型主要有讴歌MDX以及讴歌TL,车友们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上车感受驾驭的快感。

沈阳瑞天讴歌
等待试驾的讴歌MDX与讴歌TL

沈阳瑞天讴歌
等待试驾的车友

作为源自北美的Acura旗下经典车型, MDX可谓是一款真正全能的豪华SUV,在市场上畅销不衰。它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可实现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更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DX输出的澎湃动力愈加酣畅淋漓。

沈阳瑞天讴歌  沈阳瑞天讴歌
讴歌MDX

Acura TL系列车型素有“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之美誉。担负“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TL卓越运动性能超越同级,深受追求纯粹运动乐趣的消费者所喜爱。搭载强劲的3.5L V型6缸 SOHC VETC发动机,TL最大功率可达285匹,最大扭矩高达344牛米,强劲的动力输出开创了前驱车的动力极限。在此基础上,2012款TL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于驾驶乐趣的苛刻需求,在将原有5速变速箱升级至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亦提供了一次降两挡的换挡功能,配合F1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TL运动性能显著提升,动力输出更为迅猛平顺,为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运动豪华享受。

沈阳瑞天讴歌  沈阳瑞天讴歌
讴歌TL

沈阳瑞天4S店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齐贤街北二中路23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