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福田风景多款动力轻客春季大优惠

福田风景多款动力轻客春季大优惠

2012-03-05 1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福田风景优惠】近期,中国轻客代表品牌福田风景VVT动力产品强力登陆浙江,至止 福田风景轻客家庭已有汽油丰田4Gi技术、VVT技术以及柴油尼桑4D20技术、五十铃4JB1T技术等4款发动机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是众多轻客品牌中动力最齐的轻客。

2012款风景轻客采用轿车化新仪表台,人机工程全新座椅,驾乘更舒适,车身加长、加高、空间更大,为中高端客运市场最佳选择;

杭州华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蒙派克、风景、迷迪杭州、湖州区域总代理,十年来,一直以广大客户为本,努力做好销售、服务工作,年年受到福田公司的嘉奖。

为回馈广大客户,推出我们的特色化服务,根据广大客户的潜在需求和对市场的研究,我们在2-3月份将推出一批特价车,具体如下:

 (一)486VVT车型(汽油省油王)

(1)动力简介
  VVT动力参照欧洲技术标准研发,并经英国莲花公司调校,其VVT技术(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使气门随发动机转速变化,并根据不同工况精确喷油,具有进气量大、燃烧充分、节能、环保、动力强劲的特点。

风景VVT动力产品额定功率高达95千瓦,比传统轻客大20千瓦,扭矩达186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8.6升,以年运营3万公里计算,相较竞品每年可节省成本5000元以上。在提高产品燃油经济性与输出功率的同时,整车使用空间、保养等方面优势在风景VVT动力产品中得到延续。使用空间方面,加长、加高版在原有长度、高度方面分别增加300mm与295mm,车身长达5320mm,高达2225mm,较一般轻客内部空间多1m3。维修保养方面,链条传动技术,5年内无需更换,其他配件通用。在动力、节油、空间、安全方面,福田风景VVT动力产品远胜于国内其他轻客产品。

(2)市场零售价:平顶69000元,中高顶:72000元;优惠价:降2000元

杭州福田风景

2012款新内饰

杭州福田风景

     VVT中高顶  

杭州福田风景

 VVT平顶

(3)优惠:送真情大礼包:贴膜、脚垫、还有****(现场告诉你) 

(二)丰田4Gi 2.0经典动力

 (1)动力简介

源自日本丰田技术的丰田4Gi 2.0多点电喷发动机,经过奥地利AVL公司、德国Bosch(博士)公司技术优化,动力提高了15%,采用德尔福电喷系统,百公里油耗仅7升,更节油、更环保、更可靠、更耐用;

(2)市场价:平顶63800元;中高顶67000元;高顶加长68000元;

(3)优惠:送贴膜、脚垫、还有***(现场告诉你)

杭州福田风景

杭州福田风景

平顶

杭州福田风景

 中高顶

杭州福田风景

 高顶加长

详情请咨询:杭州华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石祥路463号

电话:0571-28906602

传真:0571-28906622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tmpx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ftmpx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福田风景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