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 最高降5000元

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 最高降5000元

2012-03-05 11: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猎豹飞腾是国内推出的首款城市越野车,并在2003年被评为年度车型,配备日本三菱原装五档手动机械式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加上带中央差速锁的三菱独创超级选择分时四轮驱动装置,通过性良好。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昌兴飞腾广汽4S店得知,店内猎豹飞腾时尚版车型有现车,现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飞腾时尚版 1.5 MT两驱豪华型2010款 9.48万 9.18万 0.3万 有现车
飞腾时尚版 2.0 MT两驱舒适型2010款 9.98万 9.48万 0.5万 有现车
飞腾时尚版 2.0 MT两驱豪华型2010款 10.86万 10.36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太原昌兴飞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2.0L车型享5000元现金优惠;1.5L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猎豹飞腾时尚版全车尺寸为猎豹飞腾时尚版的全车尺寸为4210*1750*1840mm,轴距为2450mm。外形区别于经典版的硬派SUV设计,时尚版线条圆润,车身饱满,更容易迎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内饰方面,猎豹飞腾时尚版设计较为朴实,颜色以灰色为主。配置较为简单,各操控按钮标识清楚,方便操控,做工以及用料一般。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猎豹飞腾时尚版的轴距为2450mm,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不过较短的车身限制了其承载空间,但是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行李厢容积为232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最大可拓展到534L。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搭载4G94与4G15两个型号的发动机,排量方面有1.5L与2.0L两种可供选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峰值扭矩为168Nm/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切换四驱后,猎豹飞腾的越野能力暴增,离去角、车身倾角加上底盘的设置,使其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

作为国内的第一款城市SUV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把成本更多的放在了底盘和越野能力方面,较低的售价降低了SUV车型的入门的标准。目前,太原昌兴飞腾4S店飞腾时尚版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27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