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投诉违章出租车今后都要第一时间有回音

投诉违章出租车今后都要第一时间有回音

2012-03-05 08: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记者昨天从太原市客运办获悉,今后,市民投诉出租车违章行为后,将在第一时间得到出租车公司和主管部门的处理反馈信息,以往存在的投诉后回复不及时或不回复的现象或将彻底消除。

据了解,针对近期市民反映的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各类问题,太原市客运办在去年规范整顿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对出租汽车市场的监管力度。该办工作人员先后到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窗口地区,广泛征求乘客和出租车驾驶员的意见、建议后,目前积极研究制定加强出租汽车管理的具体措施;同时抽调全部内勤人员充实到规范检查一线,根据飞机场航班、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时刻表安排执勤时间,确保乘客有乘车需求,就有执勤人员规范监督。在去年成立呼叫中心、将投诉电话线路由1条增加为8条的基础上,太原市客运办进一步加强了投诉科和各出租汽车公司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热情服务、耐心解答、及时处理、及时反馈,保障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此外,太原市客运办正在研究构建出租汽车质量信誉考核体系、完善法律法规、建立准入退出机制、加强培训教育等行业管理措施,通过综合治理,使行业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有力提升。(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