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钢铁柔情女性车主和斯柯达昊锐的那些事

钢铁柔情女性车主和斯柯达昊锐的那些事

2012-03-04 09: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AC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汽车市场女车主的比例已经超过了四成,具有稳定收入能力的女性拥有自驾车的比例最高。作为高端中高级车市场中的主流车型优雅大气、宜商宜家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之作昊锐也赢得了广大女性车主的青睐,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强劲稳健的动力操控、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全方位德系安全保障是女性车主对昊锐的普遍评价。如今,女性车主在驾驭斯柯达昊锐时展现出的从容娴熟和自信潇洒已经成为了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钢铁柔情女性车主和斯柯达昊锐的那些事

红颜眼中“内外兼修”的典范

女人爱美是天性,斯柯达昊锐的优雅尊贵之美颇得成熟女性们的赏识。对于要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女性而言,汽车既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和气质,又要具备人性的空间设计和舒适的车内环境。体现斯柯达百年设计和空间智慧精髓的昊锐凭借内外兼修的实力成功在第一眼就打动了她们。

钢铁柔情女性车主和斯柯达昊锐的那些事

上海车主张女士说:“昊锐的车身和轴距在同级别里都是比较大的,优雅修长的车身加上带点儿奢华时尚感的金色车身,从容而时尚,我很喜欢。昊锐可以说是我见过最舒适宽敞的B级车之一,车里的实际空间大得完全超乎我的想象,即使和朋友那些轴距超越昊锐的同级车相比,它的空间表现一点也不逊色,这样的功底让人佩服!朋友们每次坐进来都被它的大空间震惊了,一米八的大个儿也能在后排翘二郎腿!”谈及车内的布局和设计,张小姐更是毫不掩饰对昊锐人性化设计的赞誉和得意:“昊锐车内的细节设计非常细致,比如后门带导流槽的雨伞收纳盒、副座下的带盖储物盒、头顶的眼镜盒等等都超实用,雨天的湿雨伞、换下的高跟鞋还有墨镜等零碎物品都能各得其所了。”张小姐还特别提及了昊锐独特的尾门设计:“昊锐尾门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设计让我最喜欢,太实用了!把后排座椅放倒后1670L的超大储物空间加上掀背式的尾门开启方式,装载跑步机、滚筒洗衣机、扬琴这些大件物品都不在话下。”

“极速天使”不让须眉

现如今女性中也不乏驾车好手,斯柯达车友汇的活动中经常有车技娴熟、让男人都心服口服的女性车主涌现出来。不少女性车主表示,感受“速度”和“激情”并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一样追求操控、很懂驾驶!谈到座驾的操控体验,昊锐女车主们更是头头是道:动力充沛、换挡平顺、操控扎实,而且还很省油……

钢铁柔情女性车主和斯柯达昊锐的那些事

自驾游爱好者王女士驾驶的是昊锐1.4TSI+DSG车型,她说:“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组合,我这辆车排量虽然不大,但动力性能上丝毫不输给我家另一辆2.0L排量的日系车。轻踩油门就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绵密的档位特别顺畅,完全没有顿挫感。而且昊锐开起来特别稳,开在高速上速度超过130公里也没有任何发飘的迹象,拐弯、过减速带时也不会有生硬的感觉。”赵女士驾驶的是昊锐1.8TSI的手动车型,做财务工作的她在生活中也很精打细算:“昊锐自重近1.5吨,但我开起来也完全游刃有余、得心应手!用两个词来评价两年来昊锐的表现,就是舒适和可靠。特别是省油这一点让我十分满意,现在已经开了2万多公里,上下班实际百公里综合油耗是7.4L,在节假日和自驾出行时,最低油耗达到过5.9L,和很多A级车相比都算少呢!”

“红粉技术控”善用智能配置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汽车上配备的先进科技配置也是越来越多。作为中高级车中的“科技控”,斯柯达昊锐的配置就以丰富、完备和智能著称。很多昊锐车主在日常的驾驶中都享受到了这些配置带来的便利,时尚的女性车主们更是乐在其中。

钢铁柔情女性车主和斯柯达昊锐的那些事

何女士对高科技含量的B级车情有独钟,买车时也特别留意科技配置,昊锐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语音导航、定速巡航、双温区全自动空调、蓝牙手机等都令她很满意。何女士说:“昊锐是一款高科技含量和人性化的好车,很多配置让我开车更加轻松。比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进入小区后我只要放慢车速,系统就能自动查找路边的空车位,找到后挂上倒档,我就能完全松开方向盘,只要按提示踩刹车控制车速就行。”另外,昊锐的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按钮也令何女士感叹:“有了这个配置,找钥匙、插钥匙、打火的步骤都直接省略了。现在我只要把车钥匙扔进包里,走近昊锐就能打开车门,踩着刹车按下启动按钮就点火了。锁车时也方便,关上车门后摸一下门把手上的感应凹槽昊锐就能自己锁好了!”

安全座驾做她的“守护神”

女性心细、谨慎,对行车的安全问题也更加注重。作为荣膺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的德系安全典范之作,斯柯达昊锐凭借五星级的车身防护、全面完善的主被动安全保障受到了众多女车主的认可。

钢铁柔情女性车主和斯柯达昊锐的那些事

全职太太刘女士说:“我这款车才17万多,在昊锐里算是入门级车型了,但是和顶配的昊锐相比安全配置方面相差无几,比如防止雨天和弯道打滑的ESP电子稳定系统、防止溜坡的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都有。再加上经过激光焊接打造的高强度车身还有四门防撞杆等,让我非常安心。”自己开公司的王女士则是对昊锐的人性化大灯赞不绝口:“小区里弯多,晚上光线暗,经常有车灯照不到的死角,有时一不留神就发生刮蹭。但我开了昊锐之后就没有这种情况了,昊锐AFS双氙气大灯的角度能根据我的车速、转向角度来调整,再加上前雾灯的转向照明功能,视线特别清晰。”全职太太张女士会向年轻妈妈们特别推荐昊锐:“不论什么价位的昊锐都有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这点特别贴心,小孩子坐在自己专属的座位里,我们大人才能安心地开车。”

外观典雅、空间实用、好开省油、配置丰富再加上过硬的安全性能,昊锐以全面的综合素质肩负起为众多女性驾驶者温柔护航的重任。在“三八”这个女人专属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不妨将昊锐推荐给您身边的女性,让她们畅享驾驭的快感和激情、开启属于自己的舒适安心、节能可靠的驾驭之旅!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9808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