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阳春三月扮靓龙城”晶彩赏车会

斯柯达“阳春三月扮靓龙城”晶彩赏车会

2012-03-03 13: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百年品牌斯柯达携旗下车型昊锐明锐晶锐明锐RS晶锐Scout于3月16日-18日与您相约长风大街和信摩尔广场,届时将会由超优惠的购车机会,您还需要再等到“五一”、“国庆”吗?这样的优惠,2012年绝不会再有!

斯柯达品牌创始于1895年,是世界5大百年汽车品牌之一,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秉承HumanTouch的服务理念,真诚关爱每一个客户,从2007年推出的国内第一款车明锐到2008年的晶锐,再到2009年推出的B级车的现代标杆----昊锐,每一款车都是同级车中的经典,尤其昊锐更是创造了B级车中的多个唯一,例如:PAL自动泊车辅助系统、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带AFS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太阳能智能天窗等。

数据显示,在国内高端A级家用车市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明锐凭借卓越均衡的实力以及出色的用户口碑赢得了骄人的市场表现,今年1-11月共实现销售110,769辆,上市四年多来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记者走访车主发现,全面均衡的品质是明锐征服广大车主、称霸高端A级车市的利器,大气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澎湃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丰富的配置、稳健的安全以及超过的性价比让明锐成为了无数选购高品质A级车消费者的首选。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主打高端A0级车市的Fabia晶锐上市三年来,累计销量超过11万辆,精湛卓越的德系品质使其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精品小车的首选车型,实现了销量和用户口碑的双丰收。此外,多元化的创意营销更是让Fabia晶锐所倡导的硬派时尚主张深入人心,不仅引领了高端A0级车市的硬派潮流,更为百年斯柯达在中国的品牌推广注入了无限活力,完美塑造了“硬更IN”的Fabia晶锐品牌形象和更加立体丰满的斯柯达品牌形象。

销售数据显示,去年末上市的斯柯达昊锐2012款今年1月份的终端销量超过4000辆,迎来2012年度的开门红,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更丰富的尊崇配置以及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优势使这款优雅与实用兼具的“全能B级座驾”赢得了众多中高级消费者的普遍青睐。作为国内欧系高端B级车市场的代表作,昊锐这款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车型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品质、尊崇舒适的驾乘空间、卓越的性能操控、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呵护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11年全年销量达45,006辆,同比增长6.3%。市场反馈显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高效的动力性能、优异的节油表现、尊崇舒适的配置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使昊锐2012款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9808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