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瑞风16款车型入围 成多功能乘用车第一

瑞风16款车型入围 成多功能乘用车第一

2012-03-03 11: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江淮厂家供稿】 2月24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3月9日。在这份新采购车型目录中,入选的412款公务车全部为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外资和合资品牌均无缘。而在多功能类车型采购名单中,江淮瑞风凭借过硬的品质、齐全的产品线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最终脱颖而出,共计16款车型入围,占多功能乘用车25%,成为政府采购的首选MPV车型。

此次入选MPV采购选用名单的8款瑞风车型,无论是从车型设计、舒适配置还是排量、油耗等方面,在同级车中都具有突出的竞争力。在对产品品质有着严格要求和审查程序的政府机关,江淮瑞风以在品质、品种、品牌三方面的强大实力,受到了高度的肯定,再一次以非凡的实力证明自己在政府采购市场上的强势地位,成为公商务MPV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 

瑞风屡获政府采购大单

事实上,自2002年第一辆瑞风下线以来,瑞风便在政府采购市场上备受亲睐,屡次获得政府采购大单:2002年上市伊始便获得中国农业银行270辆防弹运钞车的订单,次年又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批量采购合同;2004年,瑞风再次成为目前MPV市场中唯一被总装备部列入装备产品,紧接着又驶进了海关总署的大门;2005年,经过特殊改装的瑞风边防用车又开进了深圳边防支;2006年,瑞风夺的江苏省卫生厅救护车采购大单。

2010年更是瑞风与政府采购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瑞风相继拿下了云南卫生局235辆、武汉钢铁集团200辆、四川卫生厅198辆、重庆卫生局723辆和安徽省公安厅120辆等政府采购订单。其中,重庆卫生局的723台瑞风医疗救护车,是重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政府采购行动。2010年江淮乘用车向重庆、安徽、四川、云南、武汉等11个省市的政府及行业客户大批量售出瑞风近3000辆......来自政府单位几乎每年都在不断增加的订单数量和额度,被业界惊呼为 “瑞风神话”,这足以证明瑞风公务使用的卓越性能及其作为MPV市场第一品牌的强大竞争力。

自上市以来,瑞风不断以骄人的成绩一路领跑政府采购MPV市场,此次入选 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更加证明瑞风所收获的良好市场口碑和“最佳MPV”等美誉名符其实。

“品质、品种、服务”三管齐下

经过十年的市场历练,瑞风在外型、安全、操控、动力等方面不断突破,真正实现以品质赢得市场,其优秀的品质、精湛的做工、宽大的乘坐空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一直广为称道。

在外型设计上,瑞风时尚简约,车身比例均按照高/长为0.4的黄金比例设计,体现了商务车的正统风范;内部空间宽大舒适,动力表现杰出,尤其是特意营造的后排氛围,让乘坐倍感尊崇;安全上,瑞风摒弃了传统的前盘后毂式设计,代之以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大大缩短了制动距离。在被动安全方面,双安全气囊,安全座椅靠背等细致入微。这些设计为瑞风的高品质提供了强大的背书,也正是江淮汽车实施“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战略,打造出一流的产品生产线的优势所在。

除了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江淮瑞风能够在销量以及口碑上均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这与瑞风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息息相关。目前瑞风品牌的“大家族”成员有穿梭、彩色之旅、祥和等三大系列十余款车型,以及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做的“中小企业版瑞风”,涵盖了柴油、汽油、长轴距、短轴距、6座-12座等类型,成为目前国内谱系最为齐全的MPV品牌,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此外江淮还推出了“一家亲”服务体系,以其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让所有用户都得到了最具亲和力的服务感受。通过全国密布的经销商网络,“一家亲”的理念走遍全国,有效地培养起瑞风用户的品牌好感度和忠诚度,为口碑的传播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正是依靠过硬的品质、齐全的产品线、优质的售后服务,江淮瑞风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政府采购的首选车型。瑞风在政采市场的成功,不仅树立了其主流、高端的产品形象,而且推动了私人与中小企业购车市场的发展,成为国内MPV领域的中流砥柱。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