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北京现代世达三店持续百分百大优惠

北京现代世达三店持续百分百大优惠

2012-03-03 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活动时间:2月7日-3月31日

二、活动车型八代索纳塔    IX35    I30   瑞纳两厢

三、活动内容:

1、活动期内,总经理特批车型限量发售,百分百世达独家。

2、活动期内,i30购置税全免、瑞纳两厢购置税全免。

从2012年2月7日(当日早9点)至2012年3月31日(当日晚5点),登录活动网站注册获得优惠券,并以厂家指导价购买活动车型,即可享受减免购置税的超值优惠。注:本活动优惠券不可抵现金使用。

3、活动期内, Ix35指定车型全免购置税;ix35最低14.98万元起;百分百实在优惠。

4、活动期内,YF指定车型全免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统缴;车身价就是包牌价,最低13.98万起售,百分百一步到位。

5、活动期内,不买也有礼,看看也给力!活动期内,凡进店了解活动内容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百分百感恩回馈。

您在等五一吗?还是等降税?抑或在等国家补贴?世达百分百——让您提前如愿以偿。

北京现代汽车大朗世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68;81115050;82770777;82550000 地址: 东莞大朗镇富民南路79号;塘厦镇塘厦大道212号;常平镇常朗路金美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