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品质制胜 江淮和悦5+1六款车型强档入围

品质制胜 江淮和悦5+1六款车型强档入围

2012-03-03 11: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江淮厂家供稿】 2月24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江淮乘用车旗下多款车型入围,其中“五星家轿”江淮和悦共有6款车型荣登汽柴油轿车名单。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销量最大的车型,和悦自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此次和悦榜上有名,和悦三厢2011款1.5MT尊逸型、2011款1.5MT运动版、2011款1.5MT优雅型、2011款1.5MT豪华型、2011款1.5MT CNG豪华版5款车型,以及和悦RS 2011款1.5MT舒适版共计6款车型,以5+1的组合形式入围,不仅是和悦产品力及品质实力的又一力证,更为和悦继续领跑自主A+市场再添助力。

自2009年上市至今,江淮和悦市场表现强劲,一度被誉为"中级车市黑马",2011年全年累计销量实现81741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率达25.7%。于此同时,和悦先后夺得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车”、 “2011年度精品车型”、 “年度畅销中级车”等众多大奖。和悦AT更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全面的售后服务以及良好市场口碑,荣获2011年“CCTV年度最佳紧凑型车”的品牌荣耀,成为新国民车的价值典范。

取得如此成绩与江淮乘用车一直坚持的品质路线密不可分,尤其是“品质三部曲”的全面展开,江淮乘用车的优异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普遍认可。从2011年4月《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的发布,到7月江淮乘用车首个品质公众日的开放,再到9月 “和悦品质万里行”在全国范围的相继开展,广大消费者从内到外深入感受了江淮产品的优良品质。此次和悦入围公务车采购目录征求意见稿名单亦表明,江淮乘用车一直以来坚守的品质路线再获肯定,和悦品质形象已深入人心。

据悉,此次入围公务用车用车征求意见稿的6款和悦三厢均搭载了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性能领先,更与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等众多合资品牌的主流发动机共获“中国芯 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殊荣,充分证明了江淮乘用车卓越的自主研发实力。

在制造品质方面,江淮汽车积淀了47年的造车经验,一直以来以底盘设计制造功底扎实而著称,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和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双独立悬架,构造十分紧凑,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操纵稳定性高,同时搭配同级独具的副车架,体验随心所欲的驾控乐趣。

同时,和悦在安全性方面也表现出色。在C-NCAP 2011年度第四批车型碰撞评价试验中,“五星家轿”江淮和悦在“3D安全呵护, 360°关爱” 的安全理念指导下,凭借其出色优异的刹车性能、37.96米的超短百公里刹车距离、先进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防护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行人保护,在同级车中“越级”而立,走在了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的前列。

在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丰富的配置之外,和悦的时尚外型和超大空间也令人耳目一新。和悦系列车型的外形设计源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中心之一的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保持了宾法一贯引领潮流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和悦融入吸收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如司南形前雾灯、牛角方向盘、玉带式前格栅等。时尚和古典的完美演绎,让宾法公司对这款作品赞不绝口,将江淮和悦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在空间方面,凭借2710mm的超长轴距,和悦享有“中级车空间之王”的美誉,不出意外的引领自主A+市场风潮。

凭借其宽大实用的空间、宾法十年最美的外观、强劲省油的动力、360°的3D安全以及五星级的专业底盘等方面的优势,江淮和悦备受消费者喜爱,成为“国民车”的典范,此次入围公务用车目录征求意见稿,意味着和悦在领跑家用市场的同时,亦进军政府机关用车市场,随着党政机关用车示范性效益的扩大化,和悦的“国民车”形象必将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其制胜2012年国内汽车市场又一增长点。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