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家族品质跨界力量 个性宠爱Cross Polo

家族品质跨界力量 个性宠爱Cross Polo

2012-03-03 09: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自去年底于广州车展惊鸿一瞥之后,全新Cross Polo即刻引发了国内众多消费者与车界业内人士的强烈反响。尤其是在事业上已小有成就的青年一代,更是为全新Cross Polo的亮相而感到欢欣不已。自2007年上市以来,Cross Polo就成功开启了跨界精品小车市场,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汽车消费观念的更新。而全新Cross Polo这款个性精品小车的出现,不仅将满足年轻消费者更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更强化了Polo家族的跨界力量,也有望再次引领国内小车的跨界之风。

家族品质跨界力量 个性宠爱Cross Polo

Polo品牌: 30年生活印迹,这就是经典!

对于精品小车Polo品牌而言,历史就是一条不断闪现辉煌的记忆长廊。这款诞生于1975年、风靡全球的Polo车型,是大众汽车集团久负盛名的品牌车型之一。从源自奥迪设计理念的第一代(1975—1980年)Polo,一直到驾乘感受媲美中高档车型的第五代Polo,30余年来,其技术发展的历史也代表了汽车制造的发展进程。历经多代的变迁与提升,Polo品牌已然完成了从经济小车到安全、舒适、高科技并进的A0级精品小车的华丽蜕变。

自2002年引进中国以来,短短10年间,上海大众先后开发了多款第四代、第五代Polo车型,其精心打造的Polo家族系列则始终坚持“年轻、动感、时尚”的鲜明个性,通过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自身综合实力,牢牢把握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成功开创了“精品小车”的概念,更在国内A0车市中树立了无可取代的地位。

现年48岁的许女士回顾道,“10年前,我的第一辆小车就是Polo劲情,它给我带来很多方便、还有开心,每次把那圆润可爱的小车开出去参加聚会,总是会受到朋友们无限的羡慕和赞赏。”这款流淌着德国血液的时髦小车不仅是马路上的流动风景,也是人们心中“享受生活”的代名词。而作为近半个世纪的见证者,Polo车型凭借与时俱进的更新换代,又再次回到了大众视野中。改变的是全新的审美和科技的武装,不变的是Polo品牌对生活的热爱。怀着Polo品牌情结的许女士还强调道,“现在我的儿子正在上大学,他很喜欢交朋友和旅行,我还想再帮他买辆王牌小车全新Polo呢!”

全新Cross Polo:多一点新意,这才是生活!

家族品质跨界力量 个性宠爱Cross Polo

经典是潮流的缩影,而在汽车设计领域中,Polo品牌同样占领新兴潮流高地。自Cross Polo在2007年上市之后,其它厂商也纷纷在国内推出了附加行李架、大轮胎及运动包围的CROSS车型,开启国内汽车市场的跨界旋律。而具有越野风格的Cross Polo凭借年轻与时尚化的外观与更好的通过性,很快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追逐潮流不是我的主张,我们应该要有独特的个性”,现款Cross Polo的车主余小姐如是说。作为都市潮人,穿衣打扮喜欢玩混搭的她,对小车也同样要求个性。“我07年购买了Cross Polo,它外观特别有范儿,尤其是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车身大包围,这是我特别喜欢这辆车的原因。而且上海大众的安全性也让我更放心。”

在广州车展上看到全新Cross Polo的时候,余小姐更是按捺不住兴奋之情,“全新Cross Polo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简直就像回到了三年之前。我想这车也是能传承车主气质的吧,前脸和尾部的立体造型很符合我自由不羁的想法,高底盘的驾驶气场也跟我的个性很搭,我很喜欢这款新车。”作为Polo家族的最新力作,全新Cross Polo在传承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基础上,更实现了在造型设计等方面的多重提升,成为拥有坚持自我、突破传统、勇于挑战等特质的当代时尚先锋人士,倍加推崇的一款引领国内跨界风潮的个性精品小车。

买车如识人,造车乃为人,在Polo家族的成长历程中,也同样烙印着不同人的形象与各种生活的轨迹。Polo品牌还在续写它的传奇故事,更在继续记录着全新的时代。作为对Polo品牌的延伸与丰富,全新Cross Polo以打破传统框架的激情创意,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更与无数都市人群渴望自由、忠于自我的个性达到了高度契合,不再叹息“生活在别处”,梦想之旅也许就从这里开始。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