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世沃沃尔沃女人节购车专场活动

东莞世沃沃尔沃女人节购车专场活动

2012-03-02 2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从东莞世沃沃尔沃4S店了解到,女人节购车专场即将开展,而专场打造的购车政策适用于目前热销的沃尔沃车型。即日起至3月8日,购沃尔沃任意一款车型即送38000元大礼包,更推出沃尔沃S60购车金融优惠方案,原装进口沃尔沃S60 5.8万元开回家,置换更可获10000元置换礼金。

东莞世沃沃尔沃女人节购车专场活动

运动元素是沃尔沃S60的一大亮点。以雕塑般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跑车的灵动与炫酷。灵动得,如同一道光,倏忽而至。

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沃尔沃S60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实用简洁的内饰配置、世界领先的安全科技及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获得了“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顶级安全奖”、“ICOTY 2011 年度国际轿车”、“Ward's AutoWorld 十佳发动机”、“Ward's AutoWorld 十佳内饰”、“2011年度进口车总评榜年度车型”、“ 2011中国低碳节能汽车主流品牌”、“2011年度风云进口车”等在内的诸多荣誉。

东莞世沃沃尔沃女人节购车专场活动

曾有人说过,每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都应该拥有一辆沃尔沃;而每个顾家的男人,更该拥有一辆沃尔沃。如今,沃尔沃S60在安全技术方面表现更是让竞争对手震撼,配置了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该系统让您轻松应对拥挤的城市交通,走走停停的交通都能应对自如,让您在感受S60运动个性的同时一路安心。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259999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