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中升0元首付0利息开雷克萨斯CT200h

中升0元首付0利息开雷克萨斯CT200h

2012-03-02 2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庆祝中升集团上市2周年,同时为答谢新老客户、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中升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现东莞中升雷克萨斯4S店推出最新金融政策:首付仅需0元,尊享0利息0利率(全国独家推出),助您轻松开上雷克萨斯。详询:2319 0999 【南城.石鼓】

中升0元首付0利息开雷克萨斯CT200h

作为一个成功的人士,您是否已选择到了一辆满意的座驾,或者索性依然过着打车的生活?中升雷克萨斯全新金融政策,一定让你开上“她”。另外,雷克萨斯CT200h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作为全球首款掀背轿车,百公里油耗仅4.6L,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这,你一定喜欢 上“她”。

隐士墨客用一节一枝一梢一叶一笔一画

挥毫将高风亮节人生态度全都写下

千年之后依旧等待明月的回答

弹一曲小调吟唱忘掉所有的奢华……

驱车于喧嚣闹市,任窗外车水马龙,熙攘繁杂。耳畔回荡的《竹林深处》一首中西融合的chinked-out曲调,在激情满溢的外壳下,却总觉得心底有那么一丝悠扬、一丝青翠。十只竹炭树脂材质扬声器还原的不仅是真实饱含质感的环绕声效,间或而来的还有仿佛踱步于茂密竹林落叶上的惬意。

“静”若止水

静寂无声、清澈见底,似乎再没有用水来形容一件事物的平和与干净更加合适的了。有没有一款座驾在营造静谧环境的同时,兼顾低排放的卓越品质?这也成为执着于舒适驾驶环境与倡导绿色生活的高雅人士品评一辆座驾的更高标杆。

中升0元首付0利息开雷克萨斯CT200h

即便穿行在喧嚣的闹市,面对拥堵的路况,CT 200h那与生俱来的一份闲适与安逸依旧始终萦绕。而特有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蓝色标示所彰显的,则是驾驶者回归自然的渴望。

“动”若观火

把黑与白舞成一幅泼墨

哀与愁在幽篁里寻找解脱

把光与影布置成你与我

情由我定夺

下笔浓淡在我……

追求完美、尊重品质,专注的态度成就的是非凡的品位与时尚的生活观,这是独具慧眼新生代的时代宣言,LEXUS雷克萨斯CT200h以一种崭新的角度再次诠释了“创意”这个词汇——打破固有的生活规律,将人们青睐的点滴重新整合,从而带来真正非同凡响的全面感悟。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90999;23190998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东莞市南城第一国际D座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