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向上人生奋斗路 一汽-大众宝来与您相伴

向上人生奋斗路 一汽-大众宝来与您相伴

2012-03-03 08:3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向上人生路说长不长,谁都有权拥抱理想,自有我的主张;向上人生路遍地沙场,活在当下放飞过往……”,羽泉为宝来十周年特别创作的这首《向上人生路》,唱出了怀揣梦想之人的心声——坚持自己的梦想,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信仰,在奔跑的人生路上幸福满溢。也许正是由于孩提时代的那句口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有了“向上人生路”,深入人心的同时,带来不断上进的动力,这也正是宝来用户所追求的精神。

宝来用户均为在事业上追求上进、生活上重视品质、懂得关爱家人和朋友的社会中坚力量,他们致力于为家庭铺好通向新生活的道路。宝来不仅定位于家轿,更在品牌内涵上体现着现代都市人不断奋斗、积极向上、关注家庭幸福的生活态度,这正是“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髓。有车主将买的第一辆宝来誉为自己的“初恋”,对宝来的喜爱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不言而喻。

宝来初到中国,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理念,注重秉承德国传统的经典设计,用完美的设计、澎湃的动力、卓越超群的性能和面面俱到的安全保障,打造A级车标杆。宝来的上市颠覆了国人对汽车的传统观念,“驾驶者之车”的美誉逐渐渗透到每位国人心中。

当然,宝来从未安于现状。面对消费者对幸福的更高要求,2012款宝来经过升级改善,不仅带来更加时尚人性化的内外饰改变,而且带来全面提升的动力性能和安全配置,特别是宝来1.4TSI+DSG车型,配备了大众最为先进的动力总成,在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上再次实现自我超越,打造了一种“驾乘两相宜”的全新家轿境界。新宝来的“向上”无疑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贴心、以及更具科技感的驾乘感受,在逐渐成为生活忠实伙伴的同时,用设计、技术的“向上”助推用户的“向上人生路”。

宝来作为德系紧凑型轿车的代表和驾驶的标志,充分发挥自身的产品优势,挖掘品牌背后蕴藏的丰富内涵。从“驾驶者之车”到追寻“向上人生路”,宝来树立了汽车价值的新标准。这些特性与年轻都市精英们乐于且勇于接受新事物、追求随心释放的激情、注重生活品味、同时又崇尚实用的特性十分吻合。所以说,宝来能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主力热销车型,除了立足于中国市场的精准定位与极高的性价比之外,还将自身丰富的品牌内涵同当前时代的生活观念相结合,获得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2012年,作为中国紧凑型家庭轿车标杆的宝来,开启了下一个宏伟十年的开端,努力赶超上一个十年销量超百万的佳绩。回顾宝来品牌走过的十年之路,恰如中国家庭轿车发展的缩影和再现,可以说,宝来代表了当前中级车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是至高品质的代表。传承经典、不断超越的宝来已经成为家轿市场的领跑者,赢得了百万个中国家庭的喜爱和信赖。宝来通过自身产品力的不断挖掘和提升,努力成为用户的忠实伙伴,在国内中级车家轿市场的成长之路上继续一路领先,传递“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髓。


山西兰田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4-2442870 地址: 晋中市昭余街89号(榆太路鸣李汽贸园)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