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万汇英伦SC5-RV最低48800元 火爆抢定中

万汇英伦SC5-RV最低48800元 火爆抢定中

2012-03-02 1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邢久利  

唐山英伦SC5-RV万汇4s店

【网上车市唐山讯】还没有车?还没有新车?还没有自己喜欢的新车?现在让英伦SC5—RV来满足你的愿望吧,近日,编辑在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英伦汽车SC5—RV在新的一年里出台了一些新的促销政策,英伦SC5—RV最低48800元,现车供应,还等什么,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抓紧时间抢购吧!抢购热线:0315-2890556,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河北 唐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英伦SC5-RV 尚酷版 5.23万 4.88万 —— 现车供应
英伦SC5-RV 炫酷版 5.53万 5.18万 ——
制表:网上车市唐山站 ts.cheshi.com

英伦SC5-RV作为一款A0级家用两厢轿车,在目前市场中拥有非常多的竞争对手,而这款新车在整车尺寸方面来看,在众多同级产品中仍能保持领先的优势。英伦SC5-RV的整车长度接近4米,宽度达到1.7米以上,而且轴距也达到了2461毫米,使整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裕,符合家用轿车对空间方面的追求。

唐山英伦SC5-RV万汇4s店

英伦SC5-RV的内饰主要以深色为主,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明了,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口味。整车的内部虽然也采用了很多塑造材料,但搭配的很多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年轻化。与吉利以往的产品相比,内饰的做工虽然有一定的进步,但很多细节之处仍有提升的空间。

唐山英伦SC5-RV万汇4s店

编辑总结:英伦SC5—RV是出自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它的外形就好比短跑运动员助跑一样,在添加上泪痕式的前脸,更能凸显出年轻人的朝气活力。现在车市竞争激烈对消费者而言,最大的好处就是花钱少买到更好的车。英伦SC5—RV,一款既时尚又实用的家用轿车,不但外观时尚,而且配置、空间和动力等方面都有越级的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49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编辑 邢久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