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无碍不欢!杭州购TIGUAN首付仅10.8万元

无碍不欢!杭州购TIGUAN首付仅10.8万元

2012-03-02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杭州TIGUAN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TIGUAN优惠】途欢(Tiguan)是德国大众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也是该公司继途锐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第二款SUV。以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运动的外观得到认同。近日,小编从浙江捷通汽车4S店获悉,按揭购Tiguan超低首付仅需10.8万,二手车置换更可享受10000元置换基金。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Tiguan 2.0TDI AT舒适版2012款 34.25万 34.25万 二手车置换享1万元置换基金 超低首付仅需10.8万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TIGUAN优惠

途欢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Tiguan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在内饰方面Tiguan依然延续德国大众的传统风格,方向盘、挡把、空调面板依然那么亲切。

杭州TIGUAN优惠

杭州TIGUAN优惠

动力方面,大众汽车以增压和直喷技术的TSI和TDI发动机成为主打。以采用机械增压的V6 TSI汽油发动机为例,最大功率达213千瓦/4850-6500转)。新途锐的V6 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扭矩高达550牛/米,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比前款发动机降低了1.9升。新途锐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全面升级。

编辑点评:途欢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进口紧凑型城市SUV,也是30万起动力和配置最先进的车型。随着紧凑型SUV的车型的热销,进口途欢作为德系紧凑SUV车型自然也成了我们所关注的焦点之一。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捷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3 地址: 艮山东路19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