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大方女人节 绍兴汇丰订新速腾送千元礼包

大方女人节 绍兴汇丰订新速腾送千元礼包

2012-03-02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大方女人节 绍兴汇丰订新速腾送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庆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绍兴汇丰一汽大众4S店举行“我有我权益”,来店有惊喜活动!3月3日--3月8日期间全新速腾订车即送3800元礼包,另外,具绍兴汇丰4S店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期间宝来精装版,全新迈腾,老款速腾,最高尽享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浙江 绍兴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2012 速腾

--

--

订车即送38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绍兴站 sx.cheshi.com

新款速腾的设计集成了当今大众家族的风格,前脸的形式越来越趋于模块化,如果将其和老大哥放到一起,您会认为他就是一款缩小版的新迈腾。可以说,全新速腾的前脸已经很难让你将它和老款速腾联想到一起了。

大方女人节 绍兴汇丰订新速腾送千元礼包

大方女人节 绍兴汇丰订新速腾送千元礼包 大方女人节 绍兴汇丰订新速腾送千元礼包

全新速腾的变化不仅仅是外部配件,车辆本身的尺寸也增加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为2651mm,单单从轴距上面就增加了73mm,仅这一点就会是内部乘坐空间发生质的变化,极大地提高了乘坐者的舒适程度。

大方女人节 绍兴汇丰订新速腾送千元礼包

新速腾使用具有强劲动力的1.8T发动机。同时德系车精致的做工、可靠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尤其是在安全性上,全系标配ESP,是速腾在紧凑型车级别的一大优势。自推出1.8T车型之后,动力和配置也得到丰富,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

编辑点评:全新速腾设计集成了当今大众家族的风格,同时还秉持了德系车的严谨。内饰上的设计给人简约不简单的感觉。全新速腾的上市肯定对同级别车会造成一定影响,但是究竟有多大还要市场的检验。现绍兴汇丰订全新速腾送千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