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讴歌计划推出入门级掀背车-全新RSX车型

讴歌计划推出入门级掀背车-全新RSX车型

2012-03-02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日前,国外媒体传来最新消息,源自北美的豪华汽车品牌-讴歌计划将重新推出RSX系列车型,新车将是一款入门级掀背版车型。讴歌早在2005年就生产过RSX三厢版车型,之后由于诸多方面原因导致该车型停产,而现在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一代RSX车型有望重生。

成都讴歌

2005款讴歌RSX三厢版

据悉,全新RSX掀背版车型的外观将以运动时尚为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加犀利动感。动力方面,新车首先推出的是搭载本田i-VTEC 2.4升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01马力,随后还会推出采用更高排量发动机的车型。

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      Acura(讴歌)豪车品鉴中心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讴歌RSX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