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购风朗 送3M贴膜再送全年保险购置税

大连购风朗 送3M贴膜再送全年保险购置税

2012-03-02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芸芸  

大连购风朗 送3M贴膜再送全年保险购置税 

 【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 】近日, 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雷诺恒诺4S店了解得知,亮眼的成绩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雷诺中国推出多重优惠活动:3月1日起至4月30日,凡购买雷诺主力销售车型风朗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减免购置税的优惠,并可获赠1年全车保险(至6月30日止)及雷诺专属3M全车贴膜(至5月31日止),使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雷诺汽车全系进口的高品质和堪比豪华品牌的售后服。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风朗 5座风景 时尚版 2011款 21.28 21.28 --- 送3M贴膜、保险、购置税 
风朗 5座风景 舒适版 2011款 22.98 22.98 --- 送3M贴膜、保险、购置税  
风朗 7座风景 舒适版 2011款 23.88 23.88 --- 送3M贴膜、保险、购置税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官方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的雷诺风朗,轴距达到2702mm绝对拥有宽阔的实际使用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0mm,相比同级车型车身尺寸处于领先地位,同样容量不小的还有新车的行李箱空间,当后备行李空间不能满足需求时,后排座椅可以4/6分拆,使后备箱的容积达到530L,足以满足日常所需。

大连雷诺风朗

内饰方面,风朗简约而不简单的中控台与外观风格十分统一。风朗标配可调高度和角度的前排座椅、车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定速巡航系统、Carminat TomTom®导航系统、蓝牙接驳系统等。而安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ABS+EBD系统、ESC车内电子稳定系统、全车六安全气囊等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周全的保护。

大连雷诺风朗

动力方面,雷诺风朗搭载的是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距为191牛米,与之配备的预计是CVT无级变速器,在提高换挡平顺性的同时完美的将动力输出,悬挂则采用了麦弗逊式与扭力梁式的经典搭配。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法系车型,雷诺风朗并没有为了中国市场而失去自己本身的风格,而是将自己的浪漫情节完全用中国人的审美加以诠释,加上不错的性价比,相信会俘获很多人的心。雷诺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全新中级车,风朗不仅为追求生活品位、向往浪漫与自由的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心动之选,更以优雅外形、不凡空间、舒适驾驭、领先安全的产品优势以及进口车的卓越品质为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大连恒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