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全新梅赛德斯 奔驰M级越野车接受预订

全新梅赛德斯 奔驰M级越野车接受预订

2012-03-02 1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邢久利  

全新梅赛德斯 奔驰M级越野车现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唐山讯】近日,编辑从唐山市冀东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第三代M级越野车即日起正式接受预订,先期上市的ML 350动感型ML 350豪华型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九十万元到一百万元。自1997年面世以来,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即颠覆了越野车的传统定义,被誉为现代豪华越野车的鼻祖。作为M级越野车的第三代产品,全新M级完美延续了奔驰越野车家族的传统精髓,将动感硬朗的全新设计、卓越的公路和越野性能、堪比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完备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完美融合,继续引领当今豪华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车型(河北 唐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L 350动感型 90万元-100万元 90万元-100万元 —— 接受预订
ML 350豪华型 90万元-100万元 90万元-100万元 ——
制表:网上车市唐山站 ts.cheshi.com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 350在中国标配了AMG车身设计风格,凸显运动活力与硬朗气度。复式氙气大灯与LED照明组件交相辉映,富有运动美感的设计线条与车身高挑腰线浑然一体,一股强劲风采呼之欲出。C柱侧窗与后风挡一体式设计延续经典,车顶轮廓线在车身尾部向下倾斜,并与光纤式LED尾灯在设计风格上一气呵成,清晰勾勒出充满力量感的尾部轮廓。车身顶部的全景式滑动天窗让驾乘者获得宽阔的视野,更加贴近自然。

强劲愉悦的驾乘体验是M级越野车的使命,全新M级搭载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显著提升,油耗却大幅降低,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M级越野车还配备带六种驾驶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配合标配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探险,都可随心所欲,轻松而至。

全新梅赛德斯 奔驰M级越野车现接受预订

全新M级较上一代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便利和舒适性。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和木质装饰,配以工艺精湛的镀铬装饰,于细微处彰显精致品质。在中控台上部,新款COMAND APS NTG4.5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配置17.8厘米大尺寸彩色显示屏,并首次兼容了LINGUATRONIC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3种灯光色可选的车内氛围照明系统则显著提升了车辆内部的奢华感受,让每一位车主在尊崇惬意中体验全新M级的非凡品质。

全新M级越野车不仅传承了纯正的越野血统和运动基因,在安全方面也毫无妥协,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方位安全概念。新车全面采用了一系列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注意力警示系统及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堪称细分市场内最高安全水准。

全新梅赛德斯 奔驰M级越野车现接受预订

编辑总结: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登陆中国以来始终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取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相信第三代全新M级必将以更出色的驾驶性能、更全面的安全配备和杰出燃油效率再次令世人瞩目,成为各界精英征服坎坷、驰骋人生的理想座驾,续写梅赛德斯-奔驰越野车家族辉煌。


唐山市冀东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3737777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南路1号

(编辑 邢久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