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山西华菱丰进口大众新夏朗 上市发布会

山西华菱丰进口大众新夏朗 上市发布会

2012-03-02 10: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山西华菱丰进口大众将于3月3日(周六)下午15时隆重举办“The New Sharan上市发布会”。全尺寸7座空间布局,外观简洁大气、空间灵活多变,加之优异的安全性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崭新的选择,让我们期待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2年3月3日

活动地点:山西华菱丰进口大众展厅

嘉宾热线:0351-7037256

新夏朗采用大众汽车全新设计DNA,车身线条干净流畅,既吸引眼球又具有功能性。同级别车型少见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令新夏朗的整体风格大气尊贵。对于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家庭,新夏朗能充分体现身份与品位,为商务活动增光彩。

电控滑动门一直是高档商务MPV必备的装备,新夏朗当然也不例外。只需轻轻按下位于中控台、B柱或者遥控钥匙的按钮,电控滑动门就安静而平顺地开启,尽显商务礼遇。新夏朗电控滑动门还配备防夹功能,门在开启后闭合过程中,保证贵宾的进出安全。

乘坐舒适性也是商务活动的重要考虑因素。由于底盘和悬挂都经过细致的调教,座椅的设计充分结合人体工程学,新夏朗的乘坐舒适性堪比高档轿车。


山西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372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6号南中环街红三角汽车广场一层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