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智驱豹君威GS  友通别克少量现车优惠

智驱豹君威GS  友通别克少量现车优惠

2012-03-02 09: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智驱豹”君威GS ——百公里加速7秒,2.0T涡轮增压,直路狂飙沉稳锐利,过弯柔韧机敏,现店内少量现车优惠。

别克君威GS相比普通君威,君威GS从外观到内饰将运动化做得更加彻底,标志性的Blue Ring冰蓝豹眼大灯搭配獠牙式双竖直进气口,与超跑式运动大包围一起营造出豹般“匍匐”猛扑的视觉效果,令君威GS整体造型更具俯冲之势,超跑气质一览无余。运动风格的前、后保险杠,且在前杠下部分的通风口与后杠排气口均增加了镀铬装饰,轮毂也采用了19寸合金轮圈,动力方面,新君威GS版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99牛米,将会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还有可能搭载六速自动变速箱。且新君威GS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秒左右。一辆君威GS摆在舞台上,给人的感觉,那就是一只伺机而动的“豹子”。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1288 地址: 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