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MINI家族添新成员 MINI COUPE现已到店

MINI家族添新成员 MINI COUPE现已到店

2012-03-02 08: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MINI家族的首款双座跑车和双座敞篷跑车,MINI COUPEMINI ROADSTER的到来让MINI家族在车型阵容上更加丰富。31.8万—43.3万元的售价,也在中国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双座小型运动车。MINI COUPE近日已在太原宝诚MINI展厅登场,它跟其他MINI车型相比最直观的感受是更加运动,属于硬顶跑车,对于喜欢参加派对还有兜风的时尚都市青年来说,MINI自由个性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2012款MINI  Cooper Coupe是一款新型车,第一次采用了一种叫“three-box”的设计理念,即MINI  Cooper Coupe的车身、车窗、以及车顶分属同一平台的三个独立方面设计。MINI公司的官方表示,“引擎的选择、底盘的调教、重量的分配、空气动力学结构的设计都是为了MINI Coupe能够有更好的操控和性能而精心打造。

MINI家族添新成员 MINI COUPE现已到店

编辑从太原宝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以一款胡椒白的MINI  COUPE(已售),其它颜色需预定,预定金20000元。对MINI COUPE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MINI家族添新成员 MINI COUPE现已到店

上市的MINI COUPE及MINI ROADSTER四车型分别装备了与MINI COOPER 1.6L和MINI COOPER S上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调校上并没有不同。不过得益于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在车身重量上的优势,加速表现更出色。MINI COUPE整体风格延续了MINI一贯圆滚滚的可爱设计风格,但MINI COUPE的前风挡更加倾斜,车身更具流线性,符合新车的跑车定位。在车尾,MINI COUPE还安装了可随速升降的扰流板,这个扰流版可在车速达到80km/h时自动升起,在梳理气流降低阻力的同时给车尾增加了40KG的下压力,保持车辆稳定。当车速小于60公里/小时,后扰流板会自动降下。当然,驾驶者也可在车内手动控制其升降。

MINI家族添新成员 MINI COUPE现已到店

MINI家族添新成员 MINI COUPE现已到店

MINI品牌的两大精髓就是运动和个性,而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又恰恰代表了这两种精神的极致。MINI COUPE是家族中最具运动性的车型,而MINI ROADSTER双门敞篷车的特点也让它成为了家族中个性的代表。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